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分數
1.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2010年分數線
這都14年了 11年的問題關閉吧
2. 2011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要多少分
超過一本線20分以上。。。
3.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國防生好考嗎,一本的分能考上嗎。在這個學校大二轉國防生容易嗎
一本分不一定能考上,每年都好多一本生競爭。而且有分數還不行,還要靠關系,如果你分很高(高分的也不用來桂電讀國防生了,累),或者關系很硬就可以試試。
4.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怎麼樣
我就是桂電的,首抄先,桂電襲是一所不錯的學校。至少在二本里,是排的上號的。我認識這里的很多國防生。國防生主要就是平時要訓練,假期有時候要去別的學校訓練。像上課啊,什麼活動的啊,其實都跟大家在一起的,也沒什麼區別的。生活也挺自由的,除了訓練開會有要求要集體行動,別的還是有很大自己的空間的。像晚上不能晚歸這種要求是針對全校同學的,對國防生也沒有更特別的要求啊。我覺得挺好的。就業來說,只要學習成績達到了國防生的標准(比普通生高一點),別的國防生的要求(體能啊等等)也達到了,也沒犯什麼大錯誤,就能分配了。至於要分去哪兒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有關系當然就好咯~
這里也有廣東的國防生,外省和本省沒什麼區別啦~大家都是一家的~。。
至於內線嘛,呵呵,這個就靠自己咯~別人給你的也並不就信得過嘛~再說我也不是國防生過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嘿嘿~給分咯~~
5. 往年各學校國防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多數只有一本學校才有國防生名額
2本的比較少,就算是有分數也往往接近一本
具體多少分要看你們省一本線是多少分,自行對比
6. 桂電國防生錄取分數
我幫你查抄了一下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襲2011年國防生的計劃表,今年桂電招的文科國防生只有賬務管理(審計方向)一個專業,屬於二本招生,按照以往,桂電招的國防生分數會比普通生低10分這樣子,普通生接近一本可以報考桂電
7. 我妹今年高考分數466,是理科的!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有希望嗎二本分數線是424
一般有點難,是什麼專業?2010年桂電科技的最低分(國防生)都是470+
8. 我想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國防生 09年的考生 理科考得496份、分有希望報得嗎
你是廣西的嗎?是的話就有希望,外省不好講
9.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廣西的439能上嗎
只能說肯定不行!
你的分數才上2本線!這個學校的普通專業你錄取的機會都不大!何況是國防生!他在廣西內招生的名額才2名!你的分數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10. 請問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國防生分數線是二本的嗎
學校是二本的,不過分數相對比較高,要高過二本許多分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