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音藝考專業分錄取分數線
A. 四川音樂學院的錄取分數線
我是川音的,其實川音的錄取線只要達到150分就行了!
B. 請問四川音樂學院的文化錄取分,專業錄取分是多少
每年都不一定的。
四川音樂學院(Sichuan Conservatory Of Music)簡稱川音,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一所以「音樂」為版主要辦學特色的省屬全日權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為中國九所獨立設置的專業高等音樂學院之一。
C. 四川音樂學院分數線專業分是要多少
你是學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的本、專科分數線都不一樣
文化分也要看你是省內的還是省外的
省內的考個兩百多三百就能進
省外的大概要350左右
總之都不高
關鍵是專業要上線
D. 川音美術專業錄取分數線
本科以上385分 2016年
E. 四川音樂學院的文化分數線和專業分數線
你是要過你們省音樂表演類的文化本科省控線,川音的表演專業分應該很高的,你要努力考到340以上,才有希望!
專業230分左右
文化340左右,呵呵
我是這個學校的
F. 我想知道川音近幾年專業分數線,謝謝
這是歷年四川音樂學院理科的錄取分數線,根據專業的不同,錄取分數也是不同的。
以上補充了文科的歷年錄取情況
G. 四川音樂學院專業要多少分才能考上…
轉的 笨弟弟 打電話咨詢啊 呵呵,先說一下,我是川音本部學生,也才大二,還是了解一點。 首先你的文化應該沒有問題,也可能也學科要求,比如外語,語文,你自己注意點,(還是要好好學,別清心。) 然後你的專業分,看似還可以,其實也不然的,收分線,去年好像要330以上,,線哦,,是線哦,不是最高, 不過呢,lz也別緊張,342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啊,我個人覺得不出意外情況的話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lz這個時候好還是應該好好學習的反正考也考了大家都改變不了 最後祝樓主高中!!! (有問題再回我) 補充: 哇,乍一看像十萬個為什麼,我從哪兒說起呢? 1。首先從文化方面講,這個跟你文理無關,都是一樣的分數,我當年220(所以貌似文科要好考點),其次,文化成績對你的專業成績毫無幫助,哪怕你考600。 2。專業方面,合格只代表你上了本科線,與收不收也完全無關。至於合格有多少人,你們不是要發個招生考試報嗎?那上面有一期很詳細的。 至於發布發合格證這個就不清楚了,好像只有前幾名才會發個東西。錄取線的話我都說了,大概330左右,生源呢,每年可能要招20-30個 3。我的意見:從我個人說呢,我覺得應該沒多大問題,不過這種不是很穩當的分數請lz多做一手准備為好(去年我一朋友好像也是這專業,考了326,沒上,跑到一個小地方去了),,十字路口這些的話,我都懂,當年我也是,你現在呢,就只有好好考文化,多了解點這方面,看看,招生考試報啊這些,要好好看下。 4。我說的差不多了吧,也該說的都說了吧,手都打酸了,你還是給我加點分設, 5。再次勸lz,現在除了學文化什麼都幹不了,也不要以為自己文化沒問題,以後的事說不準的(我當年文化考了還行,哪曉得考了252,把老子嚇得,結果還是收了,,,) 招生考試報,學校不是要發的么, 視力什麼的都沒要求, 進來可能要在考一次,不過一般不會不合格,不合格也沒什麼,不會被退學, 不過大一是試讀期,進來要規矩點,不然可能以後不好過 <<<< 其他的不用問了,現在好好學習。
H. 四川音樂學院分數線
專業名稱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
工業設計
2015 508 489 479 二批
公共事業管理
2015 483 479 477 二批
I. 四川音樂學院文化分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聲樂系 10年的文化分是220 看著好像很低 要想進學校 一般都要考300多才行 高分的人多了回 低分就錄不到了答 專業的話 10年聲樂最高分好像是360多 加油吧 專業考330 340就應該可以~
文化分大概在330一一370左右,不過英語絕對要上50分的,要求算低了吧,相信你沒問題,加油啦!!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都呆了3年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這么說這個學校很爛,。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最起碼老是都是請的好老師,學校還在建設中,什麼找書找不到,大哥,我想問你你想找的是什麼書,為什麼我每次都能找到,莫非你找的是不合法的書????那不好意思,還真的沒有....學校是沒法和清華北大比,但是比別的普通藝術類學校要好,現在學校正在建設舞蹈大樓挺好的,應該年底就能用了,每個人看待的問題都不一樣的,不要用絕對的眼光看別人,那樣也許別人也會絕對的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