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學會計專碩分數線
❶ 北京化工大學研究生錄取分數線
材料學院的復試很bt 復試分很低為了保本學校的!提高本科的就業率
最保險的實在350+
❷ 北京化工大學會計學碩好考嗎
北京化工大學會計學碩的話,我覺得這個還是比較好考的呢,具體的情況你可以查詢一下,官網也可以買些資料
❸ 北京化工大學考研考會計專業好考么 往年錄取分數多少啊
哥,你哪個大學的,你想考化工大學的會計研究生,我就是這兒的本科生,告訴你吧,還是憋口氣,去央財,人大,再或者外經貿吧。
❹ 北京化工大學歷年研究生分數線
北京化工大學歷年研究生分數線在298左右。

北京化工大學原名北京化工學院,始建內於1958年,隸屬於原中華人民容共和國化學工業部領導。1971年,與北京化纖工學院合並組建新的北京化工學院。1978年,北京化纖工學院從學校分出。1994年,學校更名為北京化工大學。1996年,北京化工管理幹部學院並入學校。
1998年,學校劃轉教育部直接管理。2007年,成為教育部、原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和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共建高校。
截至2018年12月,學校由3個校區、2個基地組成,總佔地面積約3000畝,總建築面積93萬余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100億元,科研教學儀器設備總值10.9億元,圖書館藏書170餘萬冊
❺ 北京化工大學考研分數線
北化初試的線就是國家線,最後錄取就得看你復試加初試成績了。復試本校回的學生一般比答較有優勢,再次,最好提前聯系好導師,復試一般會問找沒找好導師的。雖說分數線是國家線,但是鑒於報考人數的問題,剛剛過國家線的同學可能就比較危險了,雖說能進復試,但也可能就是「給個復試機會而已」
❻ 為什麼北京化工大學研究生分數線那麼低
我就是北京化工的研究生。你說的哪個專業的分低啊,分低只是線低,招的名額還是那些懂么。也是擇優錄取,寧缺毋濫的原則。我們學校好多專業走國家線,給力的才會把線抬得高些。望採納
❼ 上北京化工大學考研分數線
這個很難說。。我今年考上的,外校復試稍微嚴點。如果一問三不知很可能被刷。。我知道今年有個390復試太差被刷了。。資料的話到我倒可以幫忙
❽ 請問北京化工大學的會計專碩好考嗎,復試好過嗎,通過率是多少,謝謝了
話說我在北化呆4年,整個學校都米有出現專碩這一高級玩意~ 預計2014年校領導不抽風的話應該是不會有的了,特別是會計和財管專業
❾ 求北京化工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考材院的
化工機械今年復試線295,報化機的人很多,復試是整個機電學院一塊一百六十多個人,報流體機械的較少。今年化機公費線是342,上不了化機的話可以調劑到學院的其他專業,流體機械的錄取線就比較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