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師范大學博士分數線2012
❶ 首都師范大學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全國統考 首都師范大學北京市歷年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02.00 646.00 535.00 -- 958 本科一批
2008 457.00 555.00 484.00 -- 190 本科二批
2007 531.00 641.00 560.00 -- 1022 本科一批
2007 485.00 557.00 516.00 -- 199 本科二批
2006 528.00 657.00 560.00 -- 1018 本科一批
2006 488.00 586.00 512.00 -- 214 本科二批
2006 488.00 586.00 511.00 -- 214 本科二、三批
2005 470.00 601.00 504.00 -- 1057 本科一批
2005 421.00 500.00 454.00 -- 195 本科二批
首都師范大學北京市歷年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15.00 623.00 543.00 -- 488 本科一批
2008 483.00 546.00 505.00 -- 91 本科二批
2007 528.00 626.00 555.00 -- 480 本科一批
2007 501.00 538.00 515.00 -- 86 本科二批
2006 516.00 615.00 547.00 -- 535 本科一批
2006 493.00 561.00 509.00 -- 80 本科二批
2006 493.00 561.00 509.00 -- 80 本科二、三批
2005 486.00 598.00 515.00 -- 528 本科一批
2005 447.00 523.00 469.00 -- 92 本科二批
❷ 首都師范大學的博士生讀的有意義嗎
首都來師范大學還是比自較強的,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5個學科進入A類,12個學科進入B類,這個成績比很多211院校都要強。首都師范大學的重點學科的博士生,還是比較好的。不過,有沒有意義,也要看你自己。如果你的目標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肯定會覺得沒意義。
❸ 2011年首都師范大學考博成績出來,文學,我的英語考了57分,有考的朋友誰知道分數線預測能是多少
咱們是戰友也可能是對手,我考了78,去年的線是52,今年不會高於55吧,你應該有戲。
❹ 你好,想問你首都師范大學博士考上了么我今年也想考博,但不知道首都師范怎麼樣。希望親可以幫助我
直接去看學校和導師介紹,和導師溝通比較好
❺ 有考過首師大美術學專業的高人嗎請問它考博英語和專業分數線是多少
考博分數,一般是在50-55分之間,首師大的英語難度不是很大的,只要你好好復習,通過英語考試肯定沒有問題的
❻ 首都師范大學分數線是多少
牛叉叉燒包.
建議你還是去技術學校學一份技術比較妥當,
理由是,
現在的社會不注重學歷, 反而注重能力, 要麼有口才, 要麼懂管理, 要麼會技術, 要麼本身家庭條件好有足夠的資本讓你做生意. 否則不管你什麼畢業, 都找不到好工作, 現在好一點的單位都是家族模式發展, 說白了, 除了自己的親戚, 外人很難進得去, 除非有關系或者有能力.
大學是4年, 學技術是2年, 而且出來學校有安排工作, 大學出來還是要自己找工作吧.
又打個比喻, 我學技術兩年出來, 比你大學早了兩年, 意味著我比你多了兩年的工作經驗和人際關系, 這樣一對比, 誰在社會市場里更占優勢呢? 再者, 你作為一個老總, 你的公司不論做什麼, 你起碼也要請一些動手能力強的人吧, 絕對不請只會誇誇其談的人, 所以社會在變, 人也必須跟著變通.
以不變應萬變, 跟不上社會的步伐, 最後只有被淘汰. 信息化時代, 技術就成了人們生存的本領.
所以你考慮吧, 學技術對自己的將來, 是非常有用的, 要麼現在技術學校怎麼比大學多?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推薦廣東省廣州市羊城科技學院. 我就是在那裡畢業的, 學的是司法專業, 畢業之後學校給我安排到那些機關單位上班, 我的好幾個同學都上了大學, 最後還不是在羨慕我, 我也沒上過大學, 也沒什麼學歷, 就是技術過硬, 這就是差距.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讓你學習啊? 孩紙, 看清自己的未來吧. 來廣州學技術還是不錯滴.
❼ 歷屆首都師范大學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多少
前幾年一本線上三四分,今年是516,比一本線高14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