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分數線
A. 我是江蘇文科考生,分數是298,等級是B+B,可以進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嗎
這個學校要求來至少等級是BC 不算源穩妥,今年的分數線普遍比去年低,今年的本三分數線雖然還沒公布,但估計也差不多,會低。去年應用技術學院是283,今年估計會高點,這是志願報考的規律,一般看到去年分數線低的學校,今年報考的人數會比較多,所以分數線也就相應地會高,貌似2009年,該學院分數線就相應高點。所以你可以選分數線去年高點的,298左右的都可以考慮。我去年就吃虧在這上面,本來一個學校可以上的,因為我上一年的分數比我高很多,沒敢填,結果出來了才知道很低,而我現在的學校當初接近我的分數線,我報考時它就很高,差點沒牢。
B. 考多少分才能上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
你好!
這個你最好看一下每年高考過後發的大學報考指南!然後去網上查詢一下蘇州大學那個專業每年收人的最低分數多少!最後對比分數線!
希望能幫助到你!
C.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國際經濟與貿易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是三本所以分數線和本二差不多的
D.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分數線是多少啊外省的可以考嗎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從2007屆開始面向外省進行招生。
但是我們學院在這兩年中只對寧夏、上海、浙江、山東進行過招生。
今年還不知道有沒有面向湖北的呢,可能性不是很大,不過你可以留意學院網站。
E.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怎麼樣
硬體資源一流
校園環境美麗(不包括下雨天,下雨天水漫金山,排水設備不好)
空氣質量一版流
師資力量權一流(均來自蘇州大學本部)
交通條件略欠佳,位於江蘇省崑山市周庄鎮雙廟村,要去蘇州、崑山、上海需至周庄汽車站買票,校門口(學生公寓區)有鎮公交直達周庄汽車站,終點站是周庄古鎮入口
每周五下午食堂門口有蘇州大學本部車隊的大巴開往蘇州,途徑蘇州火車站、蘇州汽車北站,終點蘇州大學本部北大門
伙食還行,食堂有好幾家
,還有一條小吃街(都在校內)
宿舍條件絕佳,四人一間,宿舍都是朝南的,而且需要空調只需申請,交押金即可使用,空調超支電費自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F. 一個朋友考上了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但是高考分數高出本地二本線20分,該不該復讀急!在線等
該吧。
工科類獨立學院,一般來說出路大多是在工廠做技工。對於大部分人來版說,並不是好出權路。
但也有例外,我們國家近幾年在快速發展工業,認真學好一門必須工業技術,走上工人-技工-技師-工程師的道路也是非常理想——這一行里上進的人很少,一旦你上進,你就比別人強——如果你的朋友認真學習研究工業生產技術,而不是在課余、下班總是玩的話,那麼這個學校值得一去。
不想努力20年的話,還是老老實實復讀努力1年吧!一二三本之間因為教育擴招,差距變小了,但絕對還是有明顯的不同。
G.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蘇州科技學院天平學院2010年江蘇專轉本分數線是多少
2007年普通高校「專轉本」選拔投檔分數線 (註:該分數線為投檔分數線,實際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197 1371 南京師范大學泰州學院 2 理科 02 數學與應用數學
H.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是不是很垃圾
垃圾還談不上,還算個學校。借著蘇大的名,其實什麼都不是啦,來這個學校的學生大多是被蘇大這個招牌騙過來的,其實什麼都不是,確實,有蘇大的老師來上課,但是上完就走的,你沒有時間提問,上課也不管你聽不聽,只管講他的,學風的話哈哈你懂的,周末鎮上開房的學生要多少有多少,還有學風可言嗎?搜刮錢這點全國數一數二的,你沒經濟實力勸你不要來,06年重修費120,2008年漲到240,2010年現在是360一個學分啦,數學5到6個學分,英語4個,大多數課都是3個學分,一個班至少掛一半,老師得賺錢啊,重修費收收都夠了,拿的文憑出去人家都不認識這個學校,學位是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自己的,有個P用啊。人家不認的,LJ學校,勸你趁現在沒填志願不要來這邊了,我們都是被騙來的。。真的,我是這個學校的,這個學校只能用垃圾來形容,地理位置差,老師水平太差勁,除了幾個蘇大本部的,上課有點水準外,自己學院的水平太次,上課只會對著ppt和課本念,本部的老師來上下課下課就走的,學風差,雖然嚴加要求上早晚自習但是學風還是差,一到周五周六學生都跑外面開房去了,重修費巨貴,240一個學分,而且是說漲就漲的,今年要變成360了,一般課都是3個學分以上,食堂吃飯衛生問題差,學歷垃圾,拿的是蘇州大學應用妓院的學士學院,出來沒P用的,你去問問是不是大多數學生都是被蘇州大學這四個字騙來的,其實跟蘇大有P個關系。。。
2
I.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分數為什麼這么低
因為它是蘇大的專科
J. 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也是這所學校的,大一剛結束的
1:學費+住宿費1200+書本費500,你們還有體檢費,軍訓費,保險費,這些不多的。
2。會計專業學的人很多,08屆有3個班,每個班都差不多100人,算是蠻多的,分數去年310分,包括附加分,分數在3本院校中屬於較低的,據說 今年分數線是285分,包括附加分的,如果是財會的,會多出10多分吧,數學一定要好,否則你會很痛苦的,背功也要強的。總之不輕松的。
3。文正也是蘇州大學的一個三本院校,但是它的地位要高出應用技術學院許多 ,首先它的分數線是2本的線,去年貌似是326分,它在市區邊緣,到蘇州市區需要40多分鍾公交車,應用技術學院在周庄,交通不方便,去市區要1個多小時。、
4.三本都差不多的,看它母體吧,這所學校的老師有蘇大本部,也有自己院校的,一般專業老師就有自己學院的,我的專業老師就是學院的,大學就是大概學學,要想有所競爭優勢,就要學會精通你的最擅長的,而不是皮毛。
吃:食堂就像一般中學的差不多,小吃街的,有炒飯,拉麵,不是很乾凈,要學會忽視。
住:還行,4個人一間,沒有上下鋪,一人一個電腦桌,大二隻要寢室4人都沒掛科,就可以裝網,有空調可以租,電水費貼一點,超出自己付,可以不要空調,那麼超出的就少了,看具體情況。
行:學校不大,完全步行。出門有公交,但是由於地勢偏遠,所以「進城」不便。做好心理准備,比較悶得,學院女生為主,男生為輔。
學:前面有所涉及的,就是要靠自己,平時可以玩玩,但為了期末不那麼痛苦,建議平時好好學,說的哦啊容易,做到難,學院對作弊抓的較緊。開學早,放假晚,採用完全學分制和行為學分制,有早晚自習,大三取消,早晚仔細有老師來查,感覺就是高中。
就這樣吧。不懂得可以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