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油大學分數線
㈠ 一般考撫順石化大學專科都多少分哈(理科生)
每年的分數線不同,所以不好確定,但是撫油的專科一般要就差60分左右到本科線,比較高的。
㈡ 理科遼寧分數在520左右能考上哪所大學
東財今年理科最低分數線572、
但東財也有二本的,薩里學院,今年最低分517
㈢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撫油)入學考試
英語和數學。。。
跟高中學的東西一樣 不過英語生詞稍微多點。。
哪個是分出理論班的考試版 只局許可權於 機械學院 還有信息學院 還有好像是儲運,,
記不清了 分理論班 大概是120人左右
競爭很激烈的,。。因為理論班大二可以調換專業,,
你告訴我你自動化也沒用 因為我忘了 自動化是哪個學院的 貌似是信息
考試可以轉。。進理論班
㈣ 我是盤錦的考生,估分490,今年的2本分數線大約是450~455。都有哪些石油學校可以選擇,除了撫油之外的!
來長江大學吧,這里好多遼河油田的哦,估計以你的分數來我們石油工程學院沒問題啊。長江大學前身是江漢石油學院
㈤ 撫順石油學院一本分數線多少還有省內的一本石油大學都在哪分數線多少最好是沈陽周邊的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能相比之下好一些,其他的都很一般.要選也就 這所值得參考一下. 遼寧石油化工大學 (化工,石油儲運是一本) 撫順職業技術學院 撫順
㈥ 求助關於撫順石油(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的基本情況
首先遼寧石油化工大學是本科。有高職。石油化工學院的連個專業應用化學和化學工程和工藝挺好。。化學工程和工藝是唯一的一本,其他都是二本。還有儲運也聽好。。這是就業率比較高的三個專業。。我是這個學校的。。
㈦ 2010年遼寧撫順石油大學
唉,同學考的不算好啊。專科吧。我們學校的專科比三本好就業。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國家專科分數線下來了嗎?你夠不夠啊?
㈧ 撫順石油大學(賞20)
如果你可以保證自己上二本,那麼就上化工院,那個專業更適合女生!我覺得你要報撫油就一定不要報一些冷門的專業!一般來講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至少我的同學都還不錯!
㈨ 撫順石油大學的分數線
撫順那個大學全稱是遼寧石油化工大學,一本專業只有油氣儲運和化學工專程與工藝這兩個專業,屬二本專業只有和石油沾邊的才是好專業,例如資源勘查,地質勘探類的專業,還有就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過程裝備與控制等機械類的專業,這也是能和石油掛上鉤的。這幾年一本專業的分數線高出重點線10分左右,二本的分數高出二本分數線20-30分,不過好專業錄取分數也高。外語系有英語專業,錄取分數比較低,基本比錄取最低分高個10分左右,不過近年來英語專業就業比較困難,只有極少數的能簽到大的石油企業。你如果想去這個學校的話就往石油類專業努力,因為每年石油企業都有指標,會在石油院校招生,你學的如果是對口的石油類專業,你就很有可能進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這樣級別的企業。即使你考上三本,也要找石油類的專業學,舉個例子,假如你學的是一本的英語專業,就業時還沒有油氣儲運的三本搶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