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學mpacc分數線
⑴ 集美大學研究生會計學專業一般會比國家線高多少
集大研究生過國家線就能上的,這是事實哦。內
具體的你參考容下這個
http://yjs.jmu.e.cn/html/c2/default.htm
⑵ 請問一下,集美大學輪機工程專業研究生錄取分數高嗎
您好!相關信息可以直接登陸集美大學研究生院招生信息查看。
裡面有專業目錄,參考書目和歷年分數線的。
http://yjs.jmu.e.cn/web/list.aspx?cid=66
以下為你需要的信息:
船舶與海洋工程
01輪機工程
初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1數學一
④任選一:811機械設計基礎/812單片機原理及其應用
參考書目:
《機械設計基礎》(第五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楊可楨等編
《單片機原理及其應用》,機械工業出版社,丁元傑,2010年
復試科目:
英語聽力、口語
面試:綜合知識
筆試(任選一): ①船舶設計原理②船舶柴油機③自動控制原理
參考書目:
①《船舶設計原理》,上海交通大學,顧敏童,2009年版。
②《船舶柴油機》,黃少竹主編,大連:大連海事大學出版社,2006年版。
③《自動控制原理》第二版,國防工業出版社,胡壽松主編,2000年版。
分數線就是國家線,參考資料:
http://kaoyan.eol.cn/wang_nian_fen_shu_3985/20130326/t20130326_921906.shtml
希望能幫助到你!
⑶ 集美大學財經學院的研究生怎麼樣畢業之後呢
財院的研究生暫時有財政學和國民經濟學兩個專業,很多個方向。
財院的地理回位置比較特殊,答各個門出去都是商業區。。有空的話去龍舟池跑跑步,海邊看看海還是不錯的。
就教學來說,在二本的院校里還是可以的。當然不可避免的事實是,廈門有廈大,集美競爭力不比廈大。
目前各屆研究生畢業後工作都還不錯。
⑷ 急!!集美大學的本科生考上廈門大學的研究生的每年大約有多少好考嗎
不多,不到十個吧。廈門大學作為985大學不怎麼好考,尤其財會類的專內業,十分難考。
這是財會類的容上線信息,統考學術型上線考生共16人,專業學位上線考生88人,專業學位少民骨幹專項計劃上線考生1人。在全國范圍內,僅僅也就不到一百個人能夠過初試。
學術型考生的復試分數線
按各二級學科專業的復試比例均不超過1:1.5,確定復試基本分數線: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319分)、系統工程(330分)和模式識別與智能系統(373分),單科均為:政治50,外語50,數學80,專業課80。
而復試更是高的可怕。
⑸ 集美大學研究生初試一般要多少分啊急急急急急~~
這個要看你考哪個專業啊?專業不同錄取分數線也是不同的,建議你到集美大學學校網站查下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都有的。
⑹ 集美大學近幾年會計學專業考研的分數線是多少
集美大學研究生會計學專業,往往通過國家線就能報。根據往年的錄取線規律可知。
⑺ 求助!!!大家幫幫忙啊,我研究生調劑到底是調廈門大學物流工程專業碩士還是集美大學的會計學術碩士啊
我覺得去集美吧!我是認為改專業對將來就業不太好,不管改成什麼,都是你不熟悉的,都要重新學習,相比之下競爭優勢自然就打折扣了!而且還是專業碩士,前景不明朗啊!而且集美也不錯,我考的就是集美!
⑻ 你好~我想問一下集美大學研究生院學科教學英語每年的錄取線差不多是多少謝謝
有點,多啊。
⑼ 誰能告訴集美大學水產養殖專業研究生歷年錄取分數線
國家線,連續三年均為260分。去年一志願報考上線人數貌似為2人。上線就錄取。
⑽ 集美大學食品工程研究生學習生活
別學食品了,轉行吧,離開這個沒錢途的專業吧
我本人211本碩連讀的食品碩士,畢業也做過食品行業,很多同學也考過南農、江大、南昌大學、中國農大、中國海洋等的食品方面的碩士,現在都參加工作了,總體的待遇和起薪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慘!
食品的名校碩士畢業後,起薪不如一些好行業本科生的起薪,比她們的起薪甚至低1000 --1500,這就是行業差別,血淋淋的現實
可以告訴你中國大陸食品是非常沒有前途的行業,政府重視的是重工業發展,是高精尖技術,食品這樣的傳統行業是被忽視的!! 我建議你盡快轉行,可以超醫葯方面發展,會不錯的!
那麼多高薪的好專業,選什麼不好呢,幹嘛總有那麼多不明真相的人選擇食品類專業呢?!!食品專業找分工作還不算難的,不過發展什麼的,比其好的工科行業就差遠了;
食品科學與技術,江南大學、南昌大學、中國農業大學、浙江大學、南京農業大學等院校這塊不錯;上海海洋、華南理工、江蘇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浙江工商大學等這塊也挺不錯;只是得提醒下,食品就業容易起薪挺低
食品行業確實有搞出名堂的,比如讀博後爬到教授級的那批,還有茅台董事長等這類做食品企業高管的這批,都是出類拔萃;不過這樣的很少很多,也要熬很多年的,任何食品人要躋身到這波很難,小概率事件可以忽略不計的,無法代表和代替現狀和大局;我們必須要看多數人的情況,這多數人情況才能代錶行業;
0832 食品科學與工程(99)
1 江南大學 A +
2 中國農業大學 A +
3 華南理工大學 A +
4 華中農業大學 A +
5 南京農業大學 A +
6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A
7 南昌大學 A
8 浙江大學 A
9 中國海洋大學 A
10 江蘇大學 A
11 東北農業大學 A
12 華南農業大學 A
13 河南工業大學 A
14 天津科技大學 A
15 沈陽農業大學 A
16 福建農林大學 A
17 山東農業大學 A
18 合肥工業大學 A
19 浙江工商大學 A
20 哈爾濱商業大學 A
上面這些是食品搞的不錯的學校,可以考慮選擇適合的!
一定要選對專業,男怕入錯行,女也怕入錯行的!不同行業畢業生收入、發展、前途等差別實在太大太大了,計算機、通信、醫學影像、輪機、機械、建築等工科就業好多了,起薪也高多了
拜託網上那些沒有切身體會的朋友就不要亂說了,咱再也不能坑害不知情的懵懂學子了,再也不能毀了他們前途了!!我們十年寒窗容易么?我們父母含辛茹苦供我們上學的學費來的容易么?不能錯誤選擇一個黯淡的專業,斷送自己的努力、青春、所有的付出..................
那些不知情的人們,你們了解食品科學與工程么?你們讀過該專業的本科和碩士么?你們對該專業的博士就業又了解多少么?不清楚的,麻煩還是不要摻和說我是憤青什麼的吧!以一個食品人(某211食品院校,全國排名60以內,碩士)身份告訴你們一些所見所聞!
高校眾多專業中,食品和生物專業轉行的最多,只因就業困難、起薪非常低,工作相當辛苦!
食品專業和生物專業在國內是臭名昭著的爛專業了!說句難聽話,在中國,這些專業就是一坨爛泥巴;除非你讀到名校的博士或許運氣好能進一所不怎麼樣的大學做教師;
一般情況,即便中國農大、江南大學、南京農大、華南理工、浙大等食品頂尖學校的畢業生也無一倖免不景氣的就業和狹窄的發展空間,江南大學擁有食品科學與工程全國唯一的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按說應該挺強了,可就業呢?一樣無法例外!本人本科同學有江南大學、中國農大、有南京農業大學的食品碩士畢業,他們實驗室待遇和起薪都不大好,食品名校碩士普遍起薪3000 --3500,在一線城市這讓人怎麼生存??!
學食品當下最好出路無非考公務員去食品\葯品\海關等國家檢驗部門,或者讀個食品名校博士畢業進一所一般般的高校,其他出路都比較差(極個別擠入瑪氏的不錯起薪10K,中糧起薪5K,還有益海嘉里等這類企業待遇也好一些,不過十分難進,每年全國也就招那麼幾個,而且不一定招食品,可能是其他專業的,鎖定的基本是北大之類的前20的院校);
更多品類畢業生不得不為生產和獨立而選擇與自己專業相關的食品、飲料、葯物等企業,不得不選擇沒日沒夜的加班、輪班、生物鍾紊亂、生活無規律、緊張的節奏、高度的精神壓力、疲憊的身心...........,按說如此辛苦應該高薪才對,錯!大錯特錯!!這不是金融業、不是船舶業.......食品,這個道貌岸然的專業,不僅辛苦,而且低薪,這是有目共睹的
食品行業屬於快速消費行業,勞動強度大,附加值普遍低,門檻普遍不高;且國內食品加工業的技術含量基本都很低,很少有企業願意不惜血本做研發,大環境決定的,你不昧著良心做你就倒閉,你就OUT,這就是惡心的大環境;自己去查查大陸食品企業還剩幾個有實力的? 康師傅比較強了吧,別搞錯了,她屬於台灣人,不是大陸;徐福記有點名堂,可惜已被雀巢收購!我們曾經應以為傲的民族品牌啊,太太樂、銀鷺、小肥羊、全興集團、味事達等多家中國知名食品企業,均被可口可樂、百事可樂、法國達能集團、美國百勝餐飲、瑞士雀巢集團等跨國公司收購或並購。行業不景氣的情況下,本土食品經濟相繼倒戈.........令人堪憂!!
食品第一學府江南大學,食品研究生畢業也才3500左右,更多的食品研究生起薪只有3000左右;這樣的待遇就連計算機、軟體工程、通信等優勢院校的本科生都不如的,走訪調查過吉林大學、北大等院校的IT類本科就業起薪基本在4000 ---6000!這樣的行業差距你能看下去么?你覺得公平么?你覺得為之付出值得么?
我們的政府也應該睜開一隻眼吧!!! 否則民族食品真的完蛋,徹底的全軍覆沒! 關注下國人的健康吧!!!!!!這些年來,我們回憶下:蘇丹紅、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饅頭、地溝油等彼起此伏的食品問題,現在終於知道這個行業內幕、前途和被重視程度了;在中國,你想吃沒毒的東西,很難很難,除非你是領導人,有特供!!
改行吧,所有學食品的同仁們,所有準備投身食品的潛在食品人們,放棄食品吧,離開這只有辛酸、不公、黯淡的行業吧!!讓我們不辜負美好未來,另闢蹊徑,為輝煌的明天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