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理工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1. 沈陽理工大學研究生 學費
大部分是公費,自費的不多,就幾個專業要交學費,一般在1萬多點,藝術的比較貴,在3萬左右,是研究生2年半所有的學費錢。
2. 請問有知道 沈陽理工大學 最近3年 研究生 分數線 都是多少的么
沈陽理工大學的研究生線就是國家線 去年開始國家開始決定擴招 管理學單科成績下降了8分 再加上沈陽屬於B區 所以不是很難考 但是這是相比之下的 如果你認識老師的話 那是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 我勸你還是別考了 理由之一就是1樓說的 學校建築確實不錯 但是沒幾個能用的 環境不好是一方面 最主要的是 學校的管理工作確實不行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 畢業之後一點懷念都沒有 再一點就是 我們學校是理科學校 又是在東北重工業城市 導彈裝備和信息技術是強項 經濟管理學院就是個雞肋 我學的是工商管理 企業管理是我們的主幹課 老師講的還可以 但是總的來說 軟體設施實在不行 最後一點 如果你真想來 你得考慮一下生活問題 研究生寢室和本科寢室一樣的 在1號樓 四個人一個寢室 有廁所有盥洗室 但是呢 我們學校供暖不好 水也不好 經常停水 而且重金屬超標 洗完頭發之後呼呼地掉啊 養魚養烏龜 都是全身潰爛死亡 我的那隻小烏龜 就是坐14個小時的火車帶回家的 要不早就死了 現在活蹦亂跳的 哈哈 還有就是吃飯問題 學校就倆食堂 一個學生食堂 一個教工食堂 說實話 都很難吃 學生食堂出過事 全校集體中毒 學校對此不管不問 我更倒霉 沒過多久 用中毒了一次 從那開始 我買了個電飯鍋 自己做飯吃...回想起來大學四年 最艱苦的就是吃飯問題 學校對除食堂之外的小吃嚴打 我們那時候吃飯都跟打游擊似的 如果你真想來 我勸你 三思而後行...
3. 沈陽理工大學前幾年研究生錄取分數是多少
09年~大約在305~310左右,08年大約在~320~330左右,07年310~312左右,最近幾年研究生擴招,分數線呈下降趨勢!!
4. 沈陽理工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材料加工研究生還行,畢業找工作沒問題,要是調劑的話可以考慮理工。
5. 沈陽理工大學碩士研究生學費
一年八千到一萬吧……研究生學費差不多都是這樣的
滿意請採納。
6. 誰能告訴我2013年MBA國家分數線,要最准確的,我報考的是沈陽理工大學的MBA研究生,主要是英語的分數線。
不太了解沈陽理工,建議到考研論壇上找找,祝你考上~!
7. 請問沈陽理工大學的研究生的畢業條件是什麼啊
你可以參加2010年的研究生考試,考試分數過線以後,就可以參加學校的復試了,專科學歷的復試需要多考一科專業課,但是不用擔心的,學校的復試都好過的,基本上都沒問題,還有英語過四級學校沒有這個要求。只是在讀研的過程中,也就是學校要求在畢業之前英語需要過一個學校的英語考試,或者是英語六級要考過三百多分具體分數我忘了,這兩個英語考試只要其中的一個合格就行,否則是不給畢業證的,但是不難。
8. 沈陽理工大學研究生
1、很難簡單說沈陽理工大學的研究生是否好考。 2、如果相對大連理工大學專、東北大學來說則肯屬定好考,但如果和二區的學校比則也未必好考。 3、一般來說是否好考看學校的名氣和所處的城市,因為報考生源不同。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可能不好考。
9. 沈陽理工大學政治思想研究生分數線是多少過線就能錄取嗎聽說英語要達到60分這么高嗎
分數線呢參考一下11年的線就可以了,文科是340,,英語不需要60那麼高,過國家小分線就可以,但是思政調劑的人比較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