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師范大學專科理科分數線
⑴ 西華師范大學歷年專科錄取分數線
西華師大學校是不復錯 地理位置差了些制
校風很好 出去的學生在四川高中 初中教師中 是很有口碑的
但是不管如何 個人覺得 現在這種形勢 最好不要讀專科 本科生遍地都是的時候 專科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復讀一年吧 至少上個二本 比讀專科前景也樂觀點
⑵ 請問西華師范大學的專科大致收分是多少能專升本嗎
要是你是文科生建議你的分數超過一專線15分以上,理科生大概在7分以上
可以專升本 師范類和非師范的比例不一樣 當然專升本也有那麼點潛規則 不過要是你成績很好 就不用管潛規則了
專升本成績由實習成績+升本考試成績+大一大二成績三部分組成 所以每一次期末考試都很重要
⑶ 跪求西華師范大學近三年專科各科的錄取分數線
我是西華師范大學的,昨年的比二本分數線高了十幾分,前幾年只要高出分數線都能上,不過今年肯定會漲的,因為我們學校的生物系在創重本專業
⑷ 2012西華師范大學的專科錄取分數線
專科普通文史類錄取最高分494分,最低分440分;
專科普通理工類錄取最高分460分,最低分389分;
謝謝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⑸ 2010西華師范大學專科分數線
目前沒公布
⑹ 西華師范大學專科分數線
估計很有問題!師范專業的分數還是很高的!西師的專科在老區,住宿環境超差內,我們容同學在那裡晚上還要和耗子作斗爭!總之勸勸你,換個學校吧!西師的本科師范就業很好,但是專科不行,希望你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西師的其他什麼酒店管理啊市場營銷啊都是開辦出來為學校領導賺外快的,你想一個師范學校那些專業怎麼可能好啊!看看其他的專科學校吧,還可以找個好專業保證就業!而且南充這里的天氣實在有點熱現在,我現在都後悔來這里了哎...最後希望你走個好點的學校哦!
⑺ 西華師范大學一般專科(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還有就是西華師大的專科有哪些專業是教育專業
錄取分數線你可以打電話問下
每個專業都有教育專業
還有就是實在喜歡讀這個學校
可以讀預科
交錢就可以讀
可以考好的專業比如外語系
一般都是本科
⑻ 2010年四川西華師范大學專科理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具體分數線到8月份。但根據往年情況看,哥們是肯定能進的。可是從今天本科錄取來看,今年報西華師范大學的人數增加了,不知道專科是否也這樣。
⑼ 今年西華師范大學專科的分數線出來沒
分數抄線會在錄取結束後實時公布。
文科類和理科類的專科的話沒什麼前途,工科的較好。好就業。有毅力的話還是復讀吧。
西華師大的專科擴招太快,導致部分專業就業不大令人滿意。但是部分虹鱒也還是比較可以。住宿條件一般般,今年暑假會對專科生的公寓進行改造。不過有個好處就是將來升本方便。
綜合考慮吧。
⑽ 2011年西華師范大學專科錄取分數線
如果第一志願的投檔人數不夠的話就會掉在第二志願招收,但第二志願一般都收的有點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