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通信工程專碩考研分數線
Ⅰ 通信工程考研考武漢大學得多少分
根據往年的是360至370,但實際上需要400左右才進的去。
主幹課程:高等數學、線回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大答學物理、電路分析基礎、模擬電子線路、數字電子技術、通信電子線路、電磁場與電磁波;
信號與系統、數字信號處理、通信原理、資訊理論與編碼、移動通信、光纖通信、微波技術與天線、廣播電視發送技術、廣播電視網路技術、數字廣播電視技術等。
武漢大學,簡稱「武大」,位於湖北武漢,是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2011計劃」重點建設高校,同時是「111計劃」、「珠峰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和「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等重點建設的綜合研究型大學,是與法國高校聯系最緊密、合作最廣泛的中國高校之一,是世界權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國最傑出的大學」之一。

Ⅱ 武漢大學的考研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每個專業的復分數線是有制區別的,工程碩士和工學碩士也是有區別的。總分:一般工科是320以上,比較穩定,文科和理科根據專業不同差別較大,一般是320-370不等。
打開這個網址就能下到全部學院的分數線。http://yzb.whu.e.cn/recruitWeb/Svlt_GetNewsDetail?newsID=217&ntype=6
Ⅲ 通信工程考研考好點的學校分數要多少
客觀的說,如果你說好考的學校,那麼清華,北大,北郵,成電,西電,上交,華科,東南,北航,哈工大都華麗麗的出局了,他們都很難考,但這10所學校也是中國通信最好的十所。
好考的名校,武漢大學(通信復試線350,錄取線361),同濟大學(370左右),這兩所大學的專業課不難,所以高分相對容易。
其他好考的學校,那就太多了,重郵,南航,南郵,杭電等等等等
分數線你可以在考研論壇里查到,很多資料的,呵呵
Ⅳ 武漢大學通信工程考研都考什麼科目,難考嗎,考研線一般是多少
初試考的是通信原理和信號與系統吧,大部分學校都考這個,挺難考的,因為他是985的學校。分數線就三百多點兒吧,這個也不確定。他的分數線自己劃定的,和國家線沒關系。
Ⅳ 通信工程考研哪些學校好考錄取(包括初試和復試)分數線是多少有請專業人士詳細告知~~~
客觀的說抄,如果你說好考襲的學校,那麼清華,北大,北郵,成電,西電,上交,華科,東南,北航,哈工大都華麗麗的出局了,他們都很難考,但這10所學校也是中國通信最好的十所。
好考的名校,武漢大學(通信復試線350,錄取線361),同濟大學(370左右),這兩所大學的專業課不難,所以高分相對容易。
其他好考的學校,那就太多了,重郵,南航,南郵,杭電等等等等
分數線你可以在考研論壇里查到,很多資料的,呵呵
Ⅵ 通信工程考研 武漢大學和重慶郵電大學哪個好些兩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多少謝謝各位了啊
肯定是重郵啊,3G網路牌照就是重郵研製出來的,畢業就業幾乎百分百
Ⅶ 武漢大學專碩電子與通信工程考研難度如何
我發現網名「一步一個腳印」是一個精神上有問題的人!像狗一樣到處咬人! 專業學版位碩權士偏應用,為培養高新技術應用型人才,學術性碩士是一個過渡學位,需要讀博,然後當老師或者搞科研。在國外比如有名的哈佛大學,每年頒發的碩士70%是專業碩士,30%是學術性碩士。學術性碩士是一個過渡學位,這樣的人才嚴重與工業生產脫節,甚至抵不上本科生的動手能力,所以國家像國外學習,培養高層次應用技術人才。專業碩士第一年在學校上課,和學術碩士一樣,第二年去單位參見工程實習,第三年(有的沒有第三年)畢業,論文必須以工程為背景,學術碩士第一年在學校上課,第二年開題寫論文,第三年畢業答辯找工作。兩種碩士都可以繼續考博!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問題是你適合讀哪個,到底是搞科研還是當工程師去一線生產!
Ⅷ 武漢大學通信工程考研初試分數線
武漢大學通信工程相關信息,
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
或所報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查看。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Ⅸ 武漢理工和武漢大學的電子信息工程考研,歷年初試、復試分數線是多少啊哪個好考些 我考的是信號與系統
我也想知道,樓主如果知道了共享一下信息吧,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