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學在吉林分數
㈠ 內蒙古大學屬於幾本上線分數是多少
是屬於一本類院校,教學質量盡管放心,在內蒙古沒有比它更好
的了,文科在510就可以了,考的越高越好.你說了?呵呵
麻煩採納,謝謝!
㈡ 今年內蒙古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今年的一本分數線是多少了,只有招生完後才能知道該大學的錄取版分數線,所謂的某大學的錄權取分數線,就是該大學所招學生的最低分,內蒙古大學的分數線不會高出一本分數線太多分,一般情況下只要超過一本分數線十幾分就能上內大,只是專業的好壞,內大經管院的專業分是最高的,能搞出一本分數線7、8十分,環境、生科、數學 物理等專業分都不是特別高
㈢ 內蒙古大學招生和吉林有什麼區別
內蒙古大學招生和吉林有什麼區別,他根本不一樣。現在每個審核每個省它都不一樣。最主要是地方保護非常厲害。你上個別個省。一個學校,也就是一名兩名同學吧。當地的招生人數應該多,分數線也是比較低的。
㈣ 內蒙古大學多少分
內蒙古大學分數線,
各省考生不同。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的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㈤ 內蒙古大學為什麼分數那麼低
我就內大畢業的,因為內蒙古屬於經濟欠發達地區,所以分線相對來說低一些專,但是畢竟內大是屬211工程大學之一,它的辦學質量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生物,理科,還有法律,如果你對地區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內大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大學只是人生的第一步,只要在大學期間努力學習,還是可以深造的,從內大也走出好多傑出人才!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㈥ 2014年吉林大學在內蒙古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吉林大學高考各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在它的官方網站就有公布出來的:

錄取的專業回非常多,以上截圖只答是部分情況,其他專業請去官方網站查詢:
http://zsb.jlu.e.cn/
㈦ 我是吉林省的,內蒙古大學預科班分數線是多少呢
你是蒙授么?
㈧ 2017年內蒙古大學最低分多少
2017年內蒙古大學在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的,例如在內蒙古,內蒙古大學的文科錄取分數線為556分,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49分。

㈨ 近五年內蒙古大學的分數線
不同專業,分數線不同。
文科分數最高的應該是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專業還有法學院的法律專專業。分數大約要高出屬你們本地一本線的30分左右。次之的是外國語學院和公共管理學院,分數要高出一本線15分左右。還剩下的只要過一本線基本都能錄取。。。我當年就是過了3分去了民族學與社會學學院。
理科的話做高的應該是經濟管理和生物科學學院,得高出一本線50分差不多。。反正是很高。其他理科學院的話也得高出30分左右吧。。。最新成立的環境資源學院可能分數不會很高。。。
㈩ 2019年內蒙古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了
大概200以上230以下吧,因為這次分數都比較低,我認識的一個學習好的姑娘,語文106數學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