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學二本專業錄取分數線
① 2011年南通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也是通大機械的,我們學校分數線差不多在本二線13分以上,比較好一點的專業,分數線基本在本二線以上15左右,像我們機械去年就要比本二線高18分,醫學院一些本二專業分數還要高。其實,分數線的高低也要看填報人數多少。
② 近幾年南通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
絕對不可能。 南通大學最近兩年沒收過一個C考生。並且你的343實在是有點小低、建議填報淮陰師范或者淮工吧。。 好像鹽工的要求都是雙B 了?
③ 南通大學分數線
有C的話比較復麻煩,南通大學向來本制一本二都要2B以上的,如果是杏林學院的話還可以,去年的2C,但是分數很高,你的分數超過本二了,應該可以被杏林錄的,就是不知道你想不想上本三。也可以去看看徐州等地方的學校,那裡有個C
可能也能上的。
④ 南通大學一般錄取江蘇省多少名內的 今年二本線大概多少
我是南通大學的,我個人每年都會關注南通大學的分數線,其實南通大學專的錄取分數線,以及很多大學屬的錄取都是有一個規律的,比如,南通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08年高,09年低,10年高,11年低,因為前一年高了報的人就少了,第二年這是不滿就降低分數線了,第二年的時候前一年分數線低,報的人也就多了,於是分數線水漲船高,自然就高了,所以按照這個規律,南通大學今年的分數線可能會高出二本分數線十幾分,所以你這個分數如果是二本線高出幾分的話建議不要報南通大學了,如果是一本線左右的話可以在通大上個好二本專業的。。你也可以按照這個規律選擇其他的學校,千萬不要不敢填,09年我那一屆上海海事大學分數線很低呢,就是大家都不敢報,學校招生不滿,不得不降低分數,所以你要分析08年到11年這幾年的分數變化,而不是以一年的錄取分數作為參考,另外排名的話大概在20000左右,吧有什麼疑問你再問我吧
⑤ 南通大學有哪些二本專業江蘇考生多少分能上謝啦
基本涵蓋了,醫學,工學,文學,理學,法學,管理學等等所有的專業。
機械工程,電氣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會計,物流,對外漢語,生命科學,地理科學,影像學。。。。。。。。。太多了
江蘇的話,一般是本二線上13分左右,有時候都不足13分的
⑥ 南通大學二本錄取情況。急!!
再等等過幾天就可以了。25號左右就出來了。
⑦ 南通大學去年錄取分數線多少
南通大學文史類專業每年錄取分數線在江蘇省二本控線20分左右。具體的你可以參照南通大學歷年在你們省的錄取分數線。文史類南通大學有四個碩士點,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