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葯科大學分數線2013
① 急求:歷年中國葯科大學專科分數線
我也是葯大的,這里羅列的很詳專細了。屬
http://tieba..com/f?kz=1071743286
② 中國葯科大學歷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詳細〗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版劃定為權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③ 中國葯科大學錄取分數線
首先這個學校有一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專業都有一個沒有明確標出來屬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但這個分它是不標出來的,明白了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④ 中國葯科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考生地區不同,錄取分數線也有所不同。例如:
2015年理科北京最高分:657、平均分內:618、省控線:容548、線差:70、錄取批次:一批;
2015年文科北京最高分:608、平均分:597、省控線:579、線差:18、錄取批次:一批;
2015年理科河北最高分:655、平均分:615、省控線:544、線差:71、錄取批次:一批;
2015年文科河北最高分:605、平均分:602、省控線:548、線差:54、錄取批次:一批;
中國葯科大學2015年本專科分省分專業最高最低分統計表:
http://zb.cpu.e.cn/attach/download/2015/09/25/15285.xls
⑤ 中國葯科大學分數線
中國葯科大學是一本的學校,也有一個高職學院,是大專的,不過基本分數線專在二本以上。屬
至於研究生的話,不光是分數線的問題,看你考什麼導師,什麼專業,但是考葯大的研究生有一點比較討厭,就是分數線出的較晚,對於想調劑的話是比較困擾的~~你問得不夠具體,可以詢問下你想知道的具體點的問題~~
⑥ 中國葯科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有的省份要高個七八十分 一般的高個40-50分左右
⑦ 中國葯科大學歷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你這問題根本沒辦法回答每個專業都不一樣你去丁香園發帖問下那是專業醫葯論壇
⑧ 中國葯科大學專業分數線
不同省份錄取分數線差別很大的,誠懇的建議你去中國葯科大學本科招生網自己查詢吧

⑨ 2013中國葯科大學專科分數線對江蘇大約是多少
2013年中國葯科大學本一投檔錄取線,我們猜測是345或346,也就是高出江蘇省本一的省控線7、8分。
⑩ 中國葯科大學錄取分數線和選測等級多少
首先,南京有的是中國葯科大學,今年本一等級是AB,理科生355,但是語文數版學兩門加起來要最低達到263才能權進檔,文科線是354,兩門最低要達到250才能進檔。(後面括弧里的分數即為語數兩門需要的最低進檔分)南京還有南京醫科大學,本一線文理均為BB+371(270);南京中醫葯大學,本一文理均為BB354(2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