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大學分數線2010
A. 中國農業大學好嗎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呼呼,985學校。還挺好的,個人感覺念4年還是很值得的。我念的時候還是陳章良校長,氛圍很好,很民主,學生是很有自主權的。現在了解了一些其他高校,對比一下還是覺得在CAU的生活很享受。學習知識是一方面,能夠有健全人格並且獨立思考也很重要。建議同學可以考一下,我那年比重點線高30分,基本就是我們專業最低分的了。熱門一點的專業分數肯定要更高。祝好運!順便說一下,北京高校基本每年都有學生自殺或者惡性事件的,但是CAU至少在我了解的那幾年沒有,呼呼,也能從側面反映一些氛圍的問題吧。
B. 求中國農業大學近幾年分數線
2010年中來國農業大學在重慶市理源工類一志願錄取最低563分,最高625分。
2009年在重慶市理工類動物醫學一志願錄取最低598分,最高623分。
2008年在重慶市理工類動物醫學一志願錄取最低561分,最高606分。
C. 求中國農業大學在江蘇省2010年的錄取分數線
2010年中國農業大學在江蘇省理工類一志願錄取最低371分,最高402分;文史類錄取最低345分,最高354分。
2009年中國農業大學在江蘇省理工類一志願錄取最低350分,最高388分;
2010年中國農業大學在江蘇省理工類一志願錄取最低377分,最高396分。
祝福學業有成!
D. 中國農業大學最低多少分啊
中國農業大學的本科是一本,所以最低分是當年的一本線。
研究生的話要看當年的國家線,過了國家線有機會,但是如果別人的分數比較高,那就是按名次取的。
E. 近年中國農業大學(煙台)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是的,中國農業大學(煙台)在山東省近年的錄取分數線如下圖所示:

(5)中國農業大學分數線2010擴展閱讀:
中國農業大學煙台校區坐落於山東省煙台市高新區,校園佔地2360畝(其中包含市政府收儲的777.5畝土地),現已建成教學樓、實驗樓、辦公樓、學生公寓、食堂、國際學術交流中心、風雨操場等校舍及各類配套設施40餘萬平方米,已達到萬人規模校區辦學的基本要求。
經教育部批准,自2005年首次在山東招收本科生,2006年本科招生計劃擴大到9個省。2007年開始在山東招收本科一批學生,採取「1+3」培養模式,即第一年在北京培養,後三年在煙台培養。
中國農業大學-山東近三年錄取情況
F. 中國農業大學煙台2010年分數線
農大第一批到煙台的學生大多數都是調劑過去的,很少是自己主動報的志願。大家的分數都在一本線以上,甚至有人超出30—40多分。
如果是自己填報的志願的話,分數一般在一本線之上就好了。
但是不知道今年學校是怎麼安排的,具體要看現在的學校政策。不知道樓主考的怎麼樣?如果分數還可以的話,我覺得報農大煙台校區肯定是沒有問題。
煙台校區是實行「1+3」的政策,即第一年在北京,後三年在煙台。目前已有三批學生實行了此政策,樓主還是多了解下這個政策再說吧。
祝:心想事成。
G. 近年中國農業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中國復農業大學往年高考制在全國各地區各專業錄取的詳細情況官方網站就提供查詢:
http://jwzs.cau.e.cn/index.html

H. 誰知道2006~2010中國農業大學的分數線(山東的考生)
農大近幾年的名次沒有太大變化的,所以不用擔心分數線會變很多,農大主頁上具體每個專業近幾年的分數線都有的,你可以去看。http://www.cau.e.cn/zhaoban/zsc/index.php?sort=3th&version=zh&tid=455
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吖,我也是山東的呢,現在就在農大。
I. 中國農業大學各專業分數線
中國農業大學很多專業也是以專業大類招生,面向眾多省份錄取線也是均在620分以上,除了寧夏、青海等少數省份錄取線偏低,基本在550分以上。其實這個錄取線相對於同級別的985、雙一流院校,已經是略低一些了,這也是因為涉農院校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