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分數
㈠ 中山大學計算機考研初試錄取分數線
這個還沒出,不過快了,下旬就出了,估計22,23號左右吧,一般比國家的早。
據我估計今年55,50,75,80.310.我是理工類,文的就不知道了
㈡ 中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實際分數線
熱門專業就是這個樣子,就像高考上了一本線並不代表能上重點名牌一樣,招生計劃是確定的,好學校好專業的生源充足,高分者多,學校一般從高分往低錄,錄滿了就自然不再考慮上線但是分低的。我上那年專業的線是335,但是我們學校實際的復試線是370+。很正常的。
㈢ 中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復試分數線
中大是自主招生的,所以分數應該由學校自己定,但是據我的經驗一般這個分數都是不可能進來的,因為每次復試時候其實是按每個專業的內部線來劃分的,一般復試線都是比這個公布的分數高
㈣ 中山大學計算機考研科目以及專業參考書和歷年錄取分數線
你好,這是中山大學2008的復試分數線:http://graate.sysu.e.cn/Attachment/ss-zzdx2008sssrxksjbfsx.doc
這是中山大學碩士研究生的參考書目:http://graate.sysu.e.cn/Attachment/jj-jj-2008sscksmxd.doc這是中山大學碩士研究生的招生簡章:
http://graate.sysu.e.cn/Attachment/jj-4DWsTw-2008sszsjz.doc
這是中山大學碩士研究生的相關通知及信息:
http://graate.sysu.e.cn/zsw/ss.php
㈤ 中山大學09年計算機的研究生要多少分才能入取啊
中山大學是一個工科比較弱的綜合性大學,不過計算機方面還不錯的,何況廣州深圳東莞都急需計算機人才,所以讀中山計算機方面的研究生就業肯定不錯。
至於你要問多少分能進,我只能告訴你越高越好,這個分數不是固定的,有時候報考的人多了,分數就上去了,相反分數就低,這里是中山近幾年來研究生的錄取情況,你自己找找你想報的專業,看看錄取比例大概就能感覺自己有多大把握了:http://graate.sysu.e.cn/zsw/msglist.php?page=1
㈥ 請問中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復試分數在320左右時,要到多少分才可以被錄取啊
不清楚,去論壇問問,不過中山大學計算機好像很水,都不是重點學科,計算機國內四五十名之後,建議報考有計算機類重點(培育)學科或重點實驗室的19所高校
㈦ 考中山大學計算機研究生 要求高考分數嗎
沒聽說過考研究生需要高考成績,面試時需提供大學成績單,但也不是很重要。初試考的很好,可以聯系一下導師,如果導師答應要你就更容易了。另外,面試一定要重視,畢竟佔得比例不小。祝您好運。
㈧ 有哪位朋友知道最近幾年中山大學的關於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方面的研究生的復試分數呀!!!謝謝你的回答!!
網路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㈨ 為什麼中大計算機考研復試分數那麼低,才270,比湖南大學低,是中大不好嗎
不是,難度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