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機械電子考研分數線
㈠ 武漢理工大學機械電子好考嗎超國家線多少有把握復試刷人嗎比例是多少呀考什麼專業課
好考抄不好考,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武漢理工考研的話,分數上360以上一般沒問題
復試肯定要刷人的,要不還復試幹嘛,比例一般說是1:1.2
考的專業課你就要去武漢理工的學校網站上自己看看了,或者去考研論壇看看
㈡ 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的機械類專業考研分數線是多少
推薦華南理工,就業比華科要好。
㈢ 武漢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錄取分數線一般是多少呀
復試分數線一般超過國家線20分左右吧,主要還是要看生源情況
㈣ 想考武漢理工大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研究生,不知道歷年分數線一般多少
可以查看往年的復試說明,根本無需問,他們給你的數字也是那個,自從讀研整天都是咨詢問題的,其實大家需要的信息很大部分都能從網站上得到
㈤ 武漢理工大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考研分數一般是多少2011年是多少要考哪些專業課
我是武漢的,這個我知道。11年學碩的復試線是332,英語單科的40,但學碩今年只統招了89個(本校的保研的佔了很多名額),332隻是復試線,外校的沒有350以上,上學碩不怎麼穩(學長說武漢理工是有蠻黑的,因為初試前有隻針對本校的內部輔導班,復試沒有筆試,本校的學生復試就更有優勢了),如果你考個360以上就比較穩了。我學校(武科大)的學長332到340分之間的2個學長都調劑為專碩了。專碩的復試線為302,一般的人都想一志願填學碩,如果分數不高就調劑為專碩。
初試的專業課就是機械原理、機械設計、控制基礎這3門課程任選一門,這個看你喜歡哪門課程了。
這是我知道的,另外,武漢理工的機電學院11年好像是報考人數是1300多人,很火,像北科大也只有790人報考(在北科大網站上可以查到),選學校很重要,像哈工大今年復試線只有320多。祝你好運!
㈥ 請問二本生考武漢理工大學的機械電子工程的研究生初試要多少分比較保險
我武漢理工有同學就是學車輛工程的,,我給你他的qq號,你先加我吧我的qq是1127019887 ①101政治②201英語一③301數學一④841機械原理、844汽車理論
㈦ 武漢理工大學考研機械類歷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研究生嗎?
㈧ 武漢理工大學近幾年機械專業考研分數線多少
武漢理工大學物流工程學院的機械工程專業考研復試分數線如下:

參考資料來源:
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院
㈨ 武漢理工大學考研機電學院一般至少要多少分阿
比一般專業高尚10分吧。。問題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