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理工大學分數線2012
⑴ 武漢理工大學歷年來分數線是多少啊(理科)
近年來,武漢理工的分數線有上升的趨勢。一般而言,高一本線30分比較安全。
⑵ 2012武漢理工大學分數線
你這個分啊,差不多也就剛上線,好專業報不上,推薦幾個專業,可能有希望,輪機工程,工商管理類,其他貌似都報不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⑶ 2012武漢理工大學專業分數線啥時候出來
這個早在4月份就出來了呀,去他們學校網站上看看。
⑷ 武漢理工大學歷年研究生錄取分數線
武漢理工大學是首批211工程建設的教育部直屬高校,很多專業都很有特回色。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答,不過可以告訴你的是武漢理工的研究生錄取分數不會太高,一般是國家控制線多15-20分參加復試就有比較的把握. 一些專業碩士點會要求其它調劑.
但是這只是一般和冷門專業的情況,重點學院,專業要求可能就不一樣了,材料學院的材料學最高,其它還有交通學院,汽車學院里的許多熱門等
還有一些重點專業,譬如電信學院,機電學院,管理學院的.可以在網站上查詢這些重點專業.www.whut.e.cn
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理工大」網路帖吧里提問,盡量解答!
⑸ 武漢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
估計不可能吧 因為你女兒這個分數可能是剛過重本線 武漢理工大學每年的掛檔線都超出一類線10分到20分的樣子 錄取線還要高一些 所以建議報其他學校 我是理工學生
⑹ 武漢理工大學2012年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樓上的亂說,那隻是基本線。真正的分數線要等到報考完才出來。你去學校官網看看往年成績線,等你分數出來後再把握。
⑺ 武漢理工大學2012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謝了。
在網路里輸入武漢理工大學後顯示的第二個就是歷年分數線查詢。
⑻ 武漢理工大學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這要看你在哪個省了,湖北的每年都比較穩定,比一本線高出20~25分,但這只是你能進這個內學校的線,如果踩容著校線進來了,那麼專業選擇將需慎重,稍好點的專業至少比校線高出5——7分,然後就是學校特色專業,如船舶,輪機和材料等那些專業線將會更高,這只針對湖北我個人的一些理解。僅供參考。
⑼ 武漢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你這樣問是找不到答案的,不同的地區的院校對不同省份地區生源分數有不同要求。
針對這樣的情況,你有兩個方法
一、網路「武漢理工大學」,能得到 武漢理工大學高考分數線
二、網路『』武漢理工大學吧「,使用貼吧這個工具,通過發帖詢問」武漢理工大學「的學生關於武漢理工大學的一切詳情。
適用於大多數院校。學校的網路貼吧會有很多熱心的學生及貼吧的管理員幫助你的
⑽ 2012屆武漢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
估計五百八十多吧,我前年錄的,我當時一本線和現在差不多,當時武漢理工的錄取線是5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