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電力大學2012年錄取分數線
A. 2012年華北電力大學(北京)在河北的分數線
分高得離譜,在這不打擊你了
B. 2012年華北電力大學(北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錄取分數線大約能是多少我是山東的考生,高出90分把握大么
說實話,華電只有電氣和熱動比較好,雖然是好,但是應該也沒有需要你高出回一本線90這么多,90分再多點就答是清華北大的線了,如果你只是想將來進國網的話,也沒必要一定是華電,我覺得你還不如報西交或是清華,說實話,只有這兩個學校的本科畢業生將來就業在電網中自己選地方的可能比較大
C. 華北電力大學專科歷年錄取分數線多少
保定校區沒有專科,只有本一和科技學院(本三),北京不知道,大概也沒有
D. 華北電力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你又不說哪個省又不說是保定校區還是北京校區,我給專你個網站吧,自己看屬
http://202.206.208.40/zs/AdmissionInfoList.aspx?caId=4
E. 今年華北電力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http://goto.ncepu.e.cn/Show_News.aspx?ID=627
今年還沒出來版呢權
F.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錄取分數線
華北電力大學校園環境不是很好,保定這邊只有800畝,但是因為卓越的就回業優勢,去年理答科高考錄取分數線位列全國38位。個人看來,還是很推薦這所大學,特別是對於一些想本科出來工作的同學,華電確實值得選擇。但是近幾年分數線確實太高了,同樣的分全國絕大多數名校都可以上。
G. 華北電力大學歷年的本三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http://202.206.208.40/zs/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24
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2010年各省分專業錄取分數
H. 2012年華北電力大學(保定)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錄取分數線大約能是多少我是遼寧的考生
一般比一本線高出90分穩妥些,在610分左右10分
I. 華北電力大學今年(2012)可以進入復試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可以去學校研究生院網站上查
J. 華北電力大學(北京)歷年招生分數線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復自製己決定的,投檔線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這個要分不同專業來看。
就打比方說我那年的分數線好了,那個學校錄取分數線是570,但是其中的熱門的經濟學院錄取分數線是592,這兩個分數就相差挺多,如果你是580你是進到了錄取分數線但是你還是上不了經濟學院,就要看你填報的其他專業,直到你的分數夠了某個專業你就會被那個專業錄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