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分數線
⑴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09年分數線
300正常錄取肯定是不行!
今年限製成棟招人(黃牌)分數線要有所提升!應該在380-400之間!
如果說你找到可靠的人!還是不錯的!
找人這種事情不能隨便給你支招!
如果家裡有關系找找系主任或者院內領導就行!誰手裡都會有指標!
我就是找人辦學校最後被騙了8W!
⑵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07年錄取分數是多少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07年錄取分數是395分
⑶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三表最低分是多少啊
三本不行 專科應該可以吧
⑷ 今年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分數線到底是多少啊花錢能進去么(不找人的話)
...
花錢..
不招人..
夠嗆
應該是 找人 and 花錢 together..
分數線..
看看你走什麼.
是不是 藝術考生
藝術的就低了..
現在分 誰都不敢 預測
關繫到很多人的報考問題
所以
要是 正常走的話
350 ..
以下 莪估計是夠嗆
非專業..
希望 能對你有點幫助吧..
莪是 09 藝術考生.. 文化課 320 多 就夠了..
⑸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
很懸 我也是學播音主持的 你的統考成績有些低 文化課也不見得會夠
我統考打了245.33 文化課360多 也不是很好 我覺得如果去成棟的話還不如走個三表學校把 我就有這個打算
⑹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電編分數線
我是成棟電編的學生!校內風險多,入校請謹慎!
來著你就是奔個證唄!想學點東西的話不容易,有些老師就是混課的
,上課了放個視頻,連課件都不作!
想上的話就要花點錢應該能上,找找人吧
,在成棟里沒有錢辦不了的事!
⑺ 2012年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大約多少分
針對 這個問題 值得商榷。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是完全依託東北農大建立的 一所三表院校。。。也是共享資源的典範,成棟學院的各種教學措施可以說完全依賴東北農大。東北農大的資金又非常依賴成棟學院的資金,可謂共利共贏。。。2012年得分我不知道。畢竟還沒考。可能是提問者 問錯了吧。。。2010年得錄取分數是310.。。、
⑻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分數。。。
這個每年都不一樣啊,不過如果你是省內的文化課考生,大概400上下吧,如果你是省內的藝術考生,大概300多就行。如果你是省外考生,只要過了你們本省的三表分數線,並且第一志願報這里的話,應該是都能錄進來的~
⑼ 上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電氣專業多少分
本省的話超出三本分數線十分左右就沒問題,外省的話夠三本分數線就可以,如果是補錄的話還會更低的。而且,真想上這個專業擔心分數不夠的話,可以報英語之類的低分數專業先進來,花點錢再專業也是可以的,肯多 那麼乾的!
⑽ 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三表理科多少分
應該夠了,三表和一表二表不一起上課,但校區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