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大學網路工程分數
㈠ 華僑大學錄取歷年來的分數線,急啊
工學院早就脫離華僑大學了
所以肯定找不到
㈡ 華僑大學一般分數線都在多少
09年華大在江蘇基本是本一批錄取,2010年全部本一批錄取
㈢ 求近幾年泉州華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及錄取人數
各個大學,在不同的地區,錄取分數線不一樣;不同的專業,錄取分數線也不一樣。版
樓主要的是權在福建省的錄取分數線,那麼是什麼專業的呢?
下面籠統的說說吧:
2012年,華僑大學本二在福建的文科錄取線是466分,理科是435分;
2011年,華僑大學本二在福建的文科錄取線是473分,理科是460分;
2010年,華僑大學本二在福建的文科錄取線是494分,理科是472分;
2009年,華僑大學本二在福建的文科錄取線是518分,理科是500分;
……。
㈣ 廈門華僑大學近三年錄取分數線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專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屬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系。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㈤ 跪求華僑大學 工商管理學 網路工程 歷年招生分數 福建考生
請樓主提供詳細信息。
請問你是哪裡的?文科還是理科?
歷年招生分數肯定會因為生源地、文理科不同而有所不同
㈥ 華僑大學的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大概要多少分
我是華大畢業的,機電學院的實力還可以。感覺超過 重點線5-10分差不多可以
2008年以前,華僑大學在全國部分省市提前批招生,大部分省市本科二批招生,自2008年起,華僑大學在全國大部分省市在本科一批及提前批招生,部分省份本科二批招生,自2009年起在全國所有省市本科一批及提前批招生。
你可以點下面網頁去查各省分數
http://zsc.hqu.e.cn/zhaoshengxinxi/benkegao/wangnianzhaosheng/
㈦ 華僑大學計算機學院網路工程系怎麼樣
新開的專業啊,你賺到了。華大好像是和中國電信還是中國移動的福建分公司合作辦學的,全國也沒幾所學校有這兒專業哦。新聞聯播上說這是將來比較緊缺的一個崗位,以後大有可為。就業你是不用愁了!
現在這個專業會比較好,在過四五年,其他學校也會跟風的,現在早點學,奪取戰略制高點。
㈧ 今年華僑大學一般要考多少分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