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江蘇分數線2015
1. 上海財經大學在江蘇文理分數線一樣
建議你先去看看財大,再做決定,現在就想考,不是太草率了?
2. 上海財經大學今年江蘇的錄取分數線
上海財經大學(理科) 377 (總分) 264 (輔助分) BB
上海財經大學(文科) 381 (總分) 270 (輔助分) BB
3. 2013年上海財經大學在江蘇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3年江蘇省錄取分數
科類名稱 專業名稱 最高分 最低分 備注
文科 會計學 398 379 數學136
文科 金融學 385 378 數學132
文科 工商管理類 380 373 數學133
文科 國際商務 379 371 數學140
文科 勞動與社會保障 373 371
文科 新聞學(經濟新聞) 377 371
文科匯總 398 371
理科 財務管理 401 393
理科 經濟學(數量經濟) 396 389 數學140
理科 金融學(銀行與國際金融) 413 397
理科 國際經濟與貿易 395 386
理科 行政管理 389 376 數學136
理科 財政學 393 383 數學133
理科 房地產開發與管理 388 376
理科 統計學 394 381
理科 應用統計學 394 376
理科 電子商務 385 376 數學128
理科 法學 384 376
理科匯總 413 376
4. 江蘇考生報考上海財經大學要多少分
不要急你們在填報志願前會發給你們的報名書上有詳盡的介紹,你還是要努力學這個學校在江蘇招生分數比較高加油吧,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5. 最近3年上海財經大學在江蘇的錄取分數線
http://zs.shufe.e.cn/ScoreContent.aspx?Year=2013&ProID=15,上財招生信息網有紀錄的,調整年份就可以看,財大江蘇要求選修BB就可以。
2013年江蘇省錄取分數
科類名稱 專業名稱 最高分 最低分 備注
文科 會計學 398 379 數學136
文科 金融學 385 378 數學132
文科 工商管理類 380 373 數學133
文科 國際商務 379 371 數學140
文科 勞動與社會保障 373 371
文科 新聞學(經濟新聞) 377 371
文科匯總 398 371
理科 財務管理 401 393
理科 經濟學(數量經濟) 396 389 數學140
理科 金融學(銀行與國際金融) 413 397
理科 國際經濟與貿易 395 386
理科 行政管理 389 376 數學136
理科 財政學 393 383 數學133
理科 房地產開發與管理 388 376
理科 統計學 394 381
理科 應用統計學 394 376
理科 電子商務 385 376 數學128
理科 法學 384 376
理科匯總 413 376
6. 上海財經大學在江蘇的分數線歷來高本一線多少分
財大在江蘇省文科招生計劃數很少,而且每年分的專業都不是很理想!以2011年為例,
文科 會計學 396 390
文科 金融學(公司金融) 394 384 數學134
文科 國際商務 387 381
文科 商務英語 385 381
文科 新聞學(經濟新聞) 382 381
理科 會計學(ACCA班) 416 398 數學136
理科 經濟學 396 389 數學137
理科 經濟學(數量經濟) 398 390
理科 金融學(銀行與國際金融) 413 396 數學140
理科 保險(保險精算) 398 393 數學142
理科 工商管理類 393 377
理科 國際經濟與貿易 396 387 數學144
理科 稅務 399 391
理科 投資學 398 390
理科 房地產經營管理 387 377
理科 統計學 392 380 139
理科 電子商務 389 377
理科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389 377
理科 法學 377 377
理科 數學與應用數學 386 377
理科 社會學(經濟社會學) 382 377
可見財大的王牌專業會計和金融分數是跟復旦的分數線差不多的!
7. 上海財經大學【財經學】歷年分數線,江蘇的,文理都可以
1、在網路里,搜索:上海財經大學;
2、在「目錄」中,點擊「展開」,選擇:「近年上海版財經大學權錄取分數線」;
3、高考科目:選擇「理科」/「文科」,生源地:選擇「江蘇」;
4、你也可以找到各專業的錄取分數線。
望採納!
8. 上海財經大學的2015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對財大近幾年各專業在湖北的錄取平均分比較感興趣,希望有學長指教
9. 上海財經大學近幾年在江蘇招生的【分數線】、【招生人數】、【等級要求】~~~
我今年才考上的,分數這幾年大概在四百分左右,比南大高了5—8分吧。反正回在江蘇上財的分數是僅次於答交旦的,大概和中科差不多。如果想上到上財比較好的專業,比如會計或者金融,那你就要考過410吧。等級是不會變的,應該還是2B,應為上財雖然分高,但仍是專業性院校,所以等級只能這樣。還有你可以考慮一下自主招生,大概報名就在12月份吧,要考到A檔,就是預錄取,高考只要一本線就行了,而且還能加1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