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輕工業大學分數線
1. 2006年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的最高和最低錄取線各是多少分
2006年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的最高和最低錄取線,
年代太久遠了。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以學校的說法為准。
2. 想上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一般要超過2B分數線多少分
按照以往的情況,你的分數已經達到了這所學校的要求,但是,報專業的時候千萬不要報太熱門的專業,要不然就算你上了,也可能會被踢出。
3.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歷年錄取分數線」
2009年,理科520,2A分數線530
4. 求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2010分數線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數線(理科)一般會超過本B錄取分數線10左右。08年二B分數線488,廣輕招生分數線494,09年二B分數線好像是507吧(這個有點忘了);而廣輕招生分數更高達523分的投檔線!!!按今年分數預測的話471可能機會小點。。。。你可以上網查下它往年錄取情況的,,有些學校會介紹它去年每個專業的分數大約是多少,平均分多少!!!
其實廣東輕工雖說是三A學院,但它的生源全都是二B類的。。而且很熱!!!所以一般都要上二B線甚至還要多10分左右希望才大點!!!!!!至於其他三A學院還是有很多熱門點的,比如,廣東交通,等。但分數也不是很底的。。。
關鍵是看好自己要的專業!!!好了,,祝你好運!!!
5.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和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專業及歷年錄取分數線
詳細專業請看鏈接吧!都有一清二楚的介紹了!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2010年:文科540、理科551
2011年:文科520、理科486
2012年:文科515、理科501
2013年:文科527、理科452
專業就看鏈接吧
http://ke..com/link?url=0V0Y4lHTBoP-0rW7xgSw7W1NILIq2AXSEgOWf_oJLbMSoYqo-8P15_gCOjbVw37X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http://ke..com/link?url=-

6.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
理科452
文科527
理科錄取分超低... 比二流學校還差…
這樣可以么?
7.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數線
我認為 不可以,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的投檔線年年都比2B線高,你2B線都不到,好難被錄的
8. 請問廣東工業大學和廣東輕工職業學院的3A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這兩間學校的投檔線是比較高的.
文科:
廣工:521
廣輕工:520
理科:
廣工:474
廣輕工:4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