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分數線
⑴ 北京理工大學的工業設計怎麼樣,今年收分是多少難度會不會很大有公費或者是獎學金,比例的怎樣的
北理今年的初試線是358(線高但專業課給的分也高)但初試只佔50%的分數。很多時候還看復試。
招的人多報的人也多,難度吧,只要努力還是不難的。
全獎比例非常高。
⑵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專業排名
小聲說~
我就是北理工設的
我們學校以前確實很好~很有名~歷史悠久
但現在不行了
你要報工設的話建議別報~真的~
南方很多學校都比我們學校好~
同濟,交大,湖南什麼的~
要想來北京的話,還是央美吧~
⑶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好么
學校是不錯,分數也很高啊,但是北理工的工業設計在走下坡路啊,不如湖南大學,江南大學等。不要相信網上說的北理工每年都招近100人而且復試不刷人,純粹扯淡。現在一年也就招50人左右,而且經過改革之後復試刷人的比例也很高了,因為參加復試的比例就高。據說有黑幕。。。so,不建議考北理工。
⑷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高考錄取的分數線大概在什麼范圍內 考生為廣西的,目前為高中生。希望各位知道的
在廣西的話
基本上比一本線高出30分左右就可以了
但是具體的還是需要看當年情況的
需要看報考的競爭對手的分數情況
⑸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錄取分數360多分能錄上嗎
可以進復試,復試如果可以的話,就差不多了。今年普遍分高,我同學考北理考了374還在家准備復試,建議你好好准備手繪和作品集。
⑹ 想考北理工的工業設計,非藝術,大概要多少分在北京排名要多少
你是北京的考生嗎?我是12級工業設計理科班的,我們班北京的學生大概610分左右~
⑺ 北京理工大學 工業設計 怎麼考
不是所有專業都是大一大二在良鄉,大三大四在中關村,還有的是良鄉三年,中關村一年,不排除在良鄉四年的可能性
⑻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
就地域而言,北理也是在北京特殊的地理位置下才得以發展的,設計學院也是如此,所以不考慮地域是不可能的,大家也都知道,工業設計的發展主要集中在北上廣、這讓我一直想逃離北上廣的發展路線情何以堪哪,所以自從選擇了工業設計、選擇了北理,也就再也沒有逃離北上廣的想法了。不過工業設計在北京的發展確實還不錯,尤其是交互設計,現在全國的交互設計主要集中在北京,和傳統的工業設計相比,發展的更好一些,所以北理設計學院的工業設計研究生有95+%都去做了交互,堅持做產品設計的已經寥寥無幾。不過沒關系,交互設計和服務設計也是工業設計的內容或者說方法相同。這個問題稍後再來詳談。總之工業設計在北上廣的發展還是要優於其他的城市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北方發展,也就只有選擇北京,清華和北理是不錯的選擇,另外還有北服、北建工、北航、北科、北交也都有工業設計專業,但是名氣都不大。
⑼ 請問北京理工大學的工業設計專業在全國有不有名在湖北分數線多少招不招色弱考生
工業設計屬於機械,應該在70名左右,色弱沒有關系的,我是學機械設計製作自動化的
⑽ 北京理工大學工業設計專業收分
北理別的專業 還好 工業設計一般 不如湖大 江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