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分數線2011
Ⅰ 揚州大學本一分數線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抄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准。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通常稱「上線考生」)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上線考生」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分批次確定。
Ⅱ 揚州大學廣陵學院2011分數線
我勸你還是去別的學校吧,我就是廣陵學院的理科生,廣陵學院根本不把理科生當人看。我是10屆學生,去年夏天,未填志願前我來參觀過,去的是揚子津校區,現代化的氣息感染了我,可是填完志願後半個月,一個電話破碎了我和幻想,廣陵搬校區了,在水利報道吧!當時沒多想,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破舊的教學樓,煤渣的操場!宿舍就一獨衛,其餘什麼都沒有!沒風扇,沒網線,電話是壞的!這些還不是重點,第一次去食堂,我吐了!有那麼難吃的飯嘛!而且不是一般的貴!據說我們路南校區的食堂是第二差的,好吧,至少還不是最差,我們忍!可是一年還沒結束,我們卻又要搬校區了,路北校區,六人一間宿舍,沒獨衛,沒風扇,沒網線,限電600w!你要知道,六台電腦就不止600w!一層樓住76人,沒獨衛,想洗澡?自己打水去公共廁所慢慢搓,想上廁所?請排隊,因為一層樓就六個位,想刷牙洗衣服?排隊,因為水龍頭就那麼幾個!也許我們是很悲劇,可是我告訴你們……下屆大一的住宿條件是和我們一樣的,別抱有一絲幻想,因為學公辦我們已經去了無數次,他們搪塞我們的文件就是大一新生住宿安排!廣陵,你以為騙了我們一屆就還能騙到下一屆?我告訴你!我們每年將近交15000,可你卻這樣對我們,我們無奈,可是我們是有良心的人!我們不能讓你在去騙無辜的人!
Ⅲ 2011年揚州大學本二分數線
網上填報志願以後,要根據相應的填報情況和該校錄取計劃來劃提檔線,填報志願前是沒有滴……
Ⅳ 預估2011揚州大學分數線
一本還是二本 一本估計347左右 二本估計332左右吧
Ⅳ 揚州大學分數線大概多少
揚大分數線蠻低的,一般和國家線差不多,有的時候還要看你要報什麼專業,像我們班(我是揚大的)大部分都是本一的,但是也有一兩個外省的是本二的分數線進來的,總體來說揚大還是蠻好進的!!
Ⅵ 揚州大學往年錄取分數線
揚州大學往年錄取分數線
===============================
你是哪個省的?
文科,還是理科?
各省、各科類分版數不同。
如江蘇省考權生2013年分數線
文科324分(中外合作專業302分),理科318分。
詳見:

========================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Ⅶ 2011揚州大學3本 分數線
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廣陵真的很差很差,就是想讓你出更多錢,等到更差的教育和生活環境
PS:這是你們大一的生活宿舍。我是10屆學生,去年夏天,未填志願前我來參觀過,去的是揚子津校區,現代化的氣息感染了我,可是填完志願後半個月,一個電話破碎了我和幻想,廣陵搬校區了,在水利報道吧!當時沒多想,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破舊的教學樓,煤渣的操場!宿舍就一獨衛,其餘什麼都沒有!沒風扇,沒網線,電話是壞的!這些還不是重點,第一次去食堂,我吐了!有那麼難吃的飯嘛!而且不是一般的貴!據說我們路南校區的食堂是第二差的,好吧,至少還不是最差,我們忍!可是一年還沒結束,我們卻又要搬校區了,路北校區,六人一間宿舍,沒獨衛,沒風扇,沒網線,限電600w!你要知道,六台電腦就不止600w!一層樓住76人,沒獨衛,想洗澡?自己打水去公共廁所慢慢搓,想上廁所?請排隊,因為一層樓就六個位,想刷牙洗衣服?排隊,因為水龍頭就那麼幾個!也許我們是很悲劇,可是我告訴你們……下屆大一的住宿條件是和我們一樣的,別抱有一絲幻想,因為學公辦我們已經去了無數次,他們搪塞我們的文件就是大一新生住宿安排!廣陵,你以為騙了我們一屆就還能騙到下一屆?我告訴你!我們每年將近交15000,可你卻這樣對我們,我們無奈,可是我們是有良心的人!我們不能讓你在去騙無辜的人!
跟以前的廣陵根本就是不能比的,但是揚大已經把我們趕出來了,因為他們覺得那邊的硬體設施太好了,給本三用浪費,但是那些都是用我們的建起來的啊,花我們的錢,給一本,二本的在那邊瀟灑
Ⅷ 揚州大學2011法律碩士分數線
應該是320分
Ⅸ 揚州大學2011分數線 我文化考了227 統考187 都過線了,能上什麼大學》
藝術的我不是很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