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財經大學改名後分數
⑴ 浙江財經學院什麼時候改名浙江財經大學
該校目前還不具備這樣的實力,十年之後,應該就是浙江財經大學了
⑵ 請問我報考了浙江財經學院,理科分數剛好上投檔線但是名字型大小差了3名,以前說是1比1投檔,我還有希望不
你不是投檔失敗而是你名次不到浙江財經學院的投檔要求,說白了根本就沒有投到浙江財經學院,會投檔到你其他符合要求的平行志願院校。無需重新填志願。只有你所報的所有院校都無法投檔或者投檔到其中一院校而又被退檔,才是第一輪投檔失敗,在教育考試院發布徵求志願計劃時重新填補報志願。
⑶ 浙江財經大學分數
樓主是浙江省內的學生么?
雖然財院在浙江大學中的排名可能並不靠前,但不可回否認,答它在浙江的錄取分數線僅次於浙大。
往往財經的二本專業最後的投檔線是省一本分數線,一本專業錄取分數線至少要比省一本線高出30分,好的一本專業甚至比省一本線高40分以上。(沒辦法,浙江的孩子都太牛了~~)
有條件的話,可以報省外的大學。
⑷ 浙江財經大學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浙江財經學院 我10的 10理科高考第一批598分高出重點線近50,就我們金融學院來說 我們學內校第一容批專業你查下,我去年560分上的是第二批金融工程專業這專業國內是新興的,國外挺熱對數學要求較高只招理
⑸ 浙江財經大學分數線
每年的高考指南上有介紹的啊.另外,學校的招生網站也應該有的.
⑹ 2013浙江財經大學(今年改名的,原浙江財經學院)預測分數線大概多少
我是去年上海理科物理考了浙江財經財務管理專業,其實不怎麼建議回來這,因為除了幾個會計答金融類專業,其他工科文科專業你將來回上海就業一點優勢都沒。我算運氣好進了會計學院,學校最好的學院,萬一進了文學,社會工作,計算機專業之類的,還有什麼意義。分在上海估計不怎麼升吧,畢竟沒名氣,招生書還是只寫了學院,不會太熱門。
⑺ 我兒子很懊悔讀浙江財經大學,本來他的分數可以續外省的211,現在整天睡不著覺怎麼辦
既然來失敗了一次,現在這自么痛苦,那麼就要吸取教訓,來年加倍努力,考得更好的分數。好好開導一下他吧,選擇復讀主要就是害怕分不夠高,但是不嘗試的話,還不是沒有211。多一年時間,要讓他記住這次失敗,從而更加努力去准備,說不定成績更好。有必要的話,可以上補習班,找老師指導。這次的結果讓你們和孩子預見了他可能會有的命運,一失足成千古恨,差一點就失去了人生非常寶貴的機會。從這方面去鼓勵他更努力,也可以從這方面開導他還有機會是很幸運的。而自己更加要為他打點未來,錢可以賺,但是前途是錯過了就很難追得回來的。關於錢這種道理你們家長明白就好了,壓力自己承受,適量鼓勵他,多給他學習和生活上各方面的支持。但不要給他太多壓力,特別是家庭的擔子,也不要把自己照顧孩子所受的委屈撒到孩子身上,告訴他不容易,要懂事這種話。這種事情只會影響心情,增加壓力,迫著他思考失敗就會對不起你們,必須成功才行得通,就像還不了人情債一樣。壓力不會讓人有什麼進步,助力才更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