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Ⅰ 我想請問今年宜賓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底線是多少分
暈。。。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不好啦。
你想進還進不了喔。
最好是直接去學校看一下。。
去招生就業處就行。
Ⅱ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專業分析,學校現狀,這些您懂嗎如果您不懂就加入我們群吧(124420739),我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10年創上的國家100強骨幹高職,總體實力也比較強,但地處川南宜賓市,所以分數線較低,300分以上就差不多了,學費也只有4000多很低。模具、數控是宜賓職院的王牌,在整個四川省都很有名氣,特別是模具跟很多大企業(一汽大眾、成都鐵路局等)有合作。
Ⅲ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分數線
作為這個學校的學生 我可以給你說 這是個二專 分數就三百二左右吧 比較低就是了
校風不太好 但是在同類學校中就還可以 管的比較嚴
Ⅳ 你們宜賓職業技術學院當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好多
去年是280分。
宜賓學院環境不是怎麼好,但是這個學校是在二專裡面除了德陽建院和德陽工程以外能學到東西的學校。這個學校的模具專業是最好的
Ⅳ 請問一下.宜賓職業技術學院今年單獨招生,文考要考多少分才可以啊。我是在學院讀中專今年六月份畢業。
具體的分數,還是要去學校問,別人講的可能有誤差,萬一耽誤你就不好了
Ⅵ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去年單招錄取分數207,是包括面試分數嗎
單招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網站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
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Ⅶ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是幾專的 今年的分數線大約是多少
啊 ,同學 你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啊 ,
這個學校是二專 。但去年申請了骨幹 ,有些專業升是一專 。
你們今年二專劃的分數線是好多哇?
這個學校只要上二專線都能走的 。
不過 ,我要給你說句實話 ,這個學校不咋滴 。環境啊 ,那個汗 ,兩個校區 ,上個課東跑西跑 ,路上灰又大 ,還有奪命三輪車 。我滴神呀 ,我來到這就的我的失誤啊 。
還有學校有很多變態制度 ,人在屋檐 ,不得不忍 。還有學校廁所沒有洗澡到地方 ,要下樓到很遠的集體浴室 ,如果你選的專業在A區住宿的話 ,那更慘 ,還上公共廁所 ,洗澡更麻煩 。雖然學校有有些好的地方 ,但是,給你說這些讓你了解 ,再決定要不要來這里 。
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要做早操 ,7點過檢查衛生 ,郁悶就是沒課也要起來等到檢查了,繼續睡 ,還好現在是習慣了 ,不過真的變態 。如果可以重來 ,我死都不來這里 。
童鞋啊 ,希望你考慮清楚啊 。
Ⅷ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收分
我校二根據說情況三百二十應該進報五糧液聯合辦招班業前景較估計報考比較能妹妹擠掉建議選擇其專業填報要選擇志願服專業調配更進保障
Ⅸ 今年的宜賓職業技術學院大概要多少分才上線
專二理科180文科200。不過真沒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