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醫科大學本碩連讀分數
㈠ 大連醫科大學臨床醫學(本碩連讀)在山西的高分數線
兄弟,讀醫學,你這被子等著後悔吧,還本碩連讀。你看看各大醫院,都是關系戶,有真本事也不用你。全國博士中的20%是醫學博士,高學歷也不代表高收入,這是條不歸路,兄弟慎重。
㈡ 2008年大連醫科大學 臨床醫學本碩連讀 錄取分數線 知道的進
544分。
㈢ 大家估計下今年大連醫科大學7年本碩連讀錄取分數是多少
七年制11級預計擴招到14還是18個班,反正是要擴招,而且本次高考分數線比上次沒提高多少,所以七年制的錄取分數應該還在557以上,560左右差不多。我是10級七年制,10年的分數線是557
㈣ 本人就讀於大連醫科大學本碩連讀,目前大四。考慮想畢業之後去美國讀博士,基礎醫學的就可以。但是gpa
GPA只做參考,並不是錄取的決定因素。決定因素是 GRE 和托福成績。爭取把GRE和托福考好!
祝你成功!
㈤ 哪所醫科大學臨床醫學有本碩連讀,在遼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中國醫科大 和大連醫科大學都有 前者是一本 後者是二本 不過大連醫科大學的本碩連讀是一本錄取的
你要是能考600多分 應該沒問題的 呵呵
㈥ 我被大連醫科大學臨床醫學本碩連讀7年制錄取了
大連呢 那學校還是不錯的啦 在獨立的的醫科大學裡面還是有點名氣的
其實呢 學醫呢 學校呢是一方面 自己的天賦也很重要 還有興趣愛好
你說相當心外科大夫啊 呵呵呵 很辛苦的 祝你*****
㈦ 求中國醫科大學、大連醫科大學、首都醫科大學往年本碩連讀的錄取分數段!謝謝!遼寧607分有希望嗎
607去大連醫大本碩綽綽有餘了!去中國醫大本碩有點難度,看人品。去首都醫大本碩基本不夠
㈧ 大連醫科大學本碩連讀
大連醫科大學本碩連讀七年制,留校的概率很小,基礎醫學專業的留校概率稍大,但是學校更喜歡博士。臨床醫學專業的留校概率就更小了,能去附屬醫院就很難得了。
㈨ 遼寧考生估了550分,報大連醫科大學本碩連讀的能考上嗎,謝謝同志們給我點建議
挺難的,550有點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