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分數線
⑴ 我是12年的理科考生、445分。報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有戲嗎今年三本分數線340、二本509
基本上木有希望,去年經管錄取分數在500+。
今年本三狂降五十分,但是這個學校不會降那麼多的。會計很熱。
建議你試一試石家莊經濟學院華信學院,地大長城。保險河北科技學院
⑵ 今年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文科考生多少分可以進去啊
我就是河北經貿經管學院的,開學上大二了,我是學會計的,去年會計系的最低分是480,當然會計系也是經貿最好的專業,本部的會計專業已經升為一本了!
另外金融、國貿的分數也不低,其他的像文法系、信息系的分數相對就比較低了,超三本線三四十分就差不多了
經貿的分數一年比一年高,今年還是個未知數啊
⑶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2010年錄取分數線
具體分數線沒人會知道。不過你的分數上會計專業因該有可能,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
跟你說一下我們學校本三的情況!
我們學校本三現在分三部分上課,一部分在本部,跟本二的一起,如果你報的是管理系應該會在本部上,第二部分,也是最主要的一部分在經濟管理學院,我們統稱南院上課,這部分主要是08年以上的和09年除管理系以為的學生,剩下的就是會計系的了,他們獨立一院。
我們學校的會計專業是獨立校園的,跟其他的本三專業都不在一起。每年招生人數多,可是因為是獨立,學院的質量的在師資上邊稍微差些,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國際經濟與貿易·物流或者電子商務。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業,我們學校最牛的應該是市場營銷,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廣的。這樣,你可以在本三的經濟管理學員上課,那樣,你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學校濃厚的學習氣憤!雖然校園小點兒,可是總體還是挺好的!
⑷ 河北經貿大學法學院二本分數線
應該不能上~~你是哪個省的??經貿有二本 但分是比二本線高十分至二十回分~~我大概忘記了分 但大概去答年也是五百二三 ~~你要是少數民族我建議你報考預科~~那個會分數比較少~~還沒有高考你就有機會~~加油~~希望你高考取得好成績~~~
⑸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各專業分數線
可能不行文科報這種專業比理科要求的分多,你要服從調劑
⑹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分數線高么
不算太高,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文科要500-530左右吧
⑺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08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經管院還招省外的學生???沒聽說過呀……應該只招河北省內的吧……08年文科錄取線是470
理科應該是460多吧……
高考比本三線高個三四十分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⑻ 誰知道2012年的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錄取分數
反正不低。經貿雖然挺爛的,但是經濟管理學院很牛氣
⑼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審計學是什麼時候開設的,近三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我是經管審計的,經管的審計是10年新開的專業,所以那年分數很低,提檔線文480理470就能來,去年貌似要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