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華中科技大學分數線
① 2011年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錄取分數線!!求跪!!!!!!
華科去年607,武大去年606,今年據說會上浮~~~現在要等、、、到高校咨詢的時候,他們兩個學校的分數線一般都會在招生辦問的到,而且相當的准確!
② 誰知道華中科技大學2011年在湖北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選擇興趣才是主要的,不是說錄的分高的就一定比錄的分低的好。這個是看報的人數決定的,高中生可能很多東西想不明白,進來就懂了
③ 華中科技大學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自復己制決定的,投檔線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這個要分不同專業來看。
就打比方說我那年的分數線好了,那個學校錄取分數線是570,但是其中的熱門的經濟學院錄取分數線是592,這兩個分數就相差挺多,如果你是580你是進到了錄取分數線但是你還是上不了經濟學院,就要看你填報的其他專業,直到你的分數夠了某個專業你就會被那個專業錄取。
④ 2011年華中科技大學錄取分數線
文科580,理科625以上
⑤ 華中科技大學分數線
關於分數線,每一年都不一樣,會根據題目的難易程度來定分數,一般可以去參考過去幾年的分數線,但不同專業分數也不一樣,一般會有一個最低錄取分數線,但是肯定不是該學校最好的專業的,一般熱門專業分數要高。你直接去網路搜索就可以找的到。
⑥ 2011華中科技大學分數線、
理工類 4202 華中科技大學 630 123 124 139
即為630分 (湖南省)
⑦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2011年分數線
這個學校有三個省重點培養專業:自動化、信息科學與技術、機械電子工程。都是不錯的
⑧ 2011年華中科技大學各專業江蘇錄取分數線
你好,我是11級考入
華科
的江蘇考生,華科去年的
錄取分數線
在江蘇是372分,比去年本一線高了18分吧,具體專業不清楚,我是材控的,分數為376,如果你考了個不是非常高的分數,建議你別去南理工,來外省好的學校多的是,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⑨ 2011華中科技大學江西省分數線
我是華中科大畢業的學生,也是江西人。一般來說,我們學校在華科的分數線是在一本線的60分以上,但不會超過太多。。。
華中科技大學在江西歷年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76.00 609.00 586.00 -- 384 本科一批
2007 617.00 650.00 629.00 -- 381 本科一批
2007 573.00 618.00 599.00 -- 10 本科提前批
2006 591.00 642.00 606.00 -- 366 本科一批
2006 578.00 614.00 594.00 -- 11 本科提前批
2005 583.00 646.00 602.00 -- 403 本科一批
2004 -- -- -- 627.00 -- 不詳
2003 523.00 -- -- -- -- 不詳
2002 595.00 -- -- -- -- 不詳
2001 606.00 -- -- -- -- 不詳
華中科技大學在江西歷年高考文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53.00 570.00 556.00 -- 45 本科一批
2007 593.00 609.00 597.00 -- 50 本科一批
2006 579.00 601.00 586.00 -- 46 本科一批
2005 569.00 604.00 577.00 -- 50 本科一批
2004 -- -- -- 583.00 -- 不詳
2002 542.00 -- -- -- -- 不詳
2001 541.00 -- -- -- -- 不詳
⑩ 2011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分數線
估計要至少500分以上,我這幾天看到有好多學生家長來文華問這個 貌似報考文華的人蠻多 估計分數線又要上升 405讀文華專科是沒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