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分數線
㈠ 2013年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在河南招生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不管你在不在線,夏天來了,你給我悠著點,對自己負責,敢給我生病你試試,其實有很多人等你去關心,想到誰就發給誰,發給你最疼愛的十個人,超過十個你就會幸福的,不許在你這里斷了,我可沒忘了你
㈡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及分數線
我是學長,去年文科比二本線低六分,理科比二本線低九分,所以比二本線差十分以內 填這個學校應該沒有問題!!!僅供參考
㈢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分數線
華科早已沒有武昌分校
原來武昌分校現在是武昌首義學院所在地
這是一所比較出色的獨立學院,與華科沒什麼關系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㈣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的分數線是多少
感覺你上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沒一點問題
可是那隻是個民辦大學啊
㈤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多少分啊
•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2008年各省錄取分數線(綜合類 - 第三批)
•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2008年各省錄取分數線(理科類 - 第三批)
•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2008年各省錄取分數線(文科類 - 第三批)
http://gkcx.eol.cn/sIndexAreaPointI.html?schoolid=1104
專業錄取分數線
http://gkcx.eol.cn/sIndexSpecialtyPointI.html?schoolid=1104
夠詳細了吧
㈥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2年在湖北理科431,遭遇了滑鐵盧了
㈦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怎麼樣分數線是多少
在我們那邊是二本線下十分左右,湖北差不多,每年需要交學校的錢11200或14200專業不同學費不同,不包括書費
㈧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專科分數線
這個太難回答了
因為我們學校每年錄取分數相對來說比較高
但是又不排除擴招的可能
擴招的話分數就會比報紙上面報的降低一點
㈨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今年分數線大約是多少啊
我學校(昌校)的分數線一般是二本分數線下降十分這個樣子,今年錄取人數略有上升,但是分數線應該變化不大。因此不建議報考我學校。
文化學院實力也蠻強,你報這個學校應該可以吧。
中南分校實力好像是三個學校中最差的,具體情況不詳。
㈩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首先你是哪個省的? 專科在四批一中錄取,專科分數線不是很高的,比三本二低10到15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