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上大學生
⑴ 21歲上大學是不是太晚了
哦,時間抄不是問題,也襲就是年齡不是問題,你知道嗎,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好多大學生都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啊,他們現在個個能幹,倒不是因為他們讀了大學,關鍵是讀了什麼大學,怎麼讀的,這點很重要,我也是大學畢業生,這點深有體會。
⑵ 21歲才考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1歲才考上大學的話,這或許是一種不大好的感覺吧,因為感覺自己會比較老了,別人都已經上了大三了,我們才剛剛考上大學,其實年齡不是問題的。
⑶ 我完了。21歲才上大學。我是不是挺悲劇。
有呀,我以前大學班長就大我們3歲,人家現在是一個銀行的行長。看你願意努力不啦。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⑷ 21歲上大學算不算晚
朋友,你擔心的一定是周圍人的看法或者過分在意追求完美吧,其實不必糾結,我想你需要找到一個上大學的理由,上大學是為了就業,還是理想,有了目標,你才不會想這么多,21還晚啊,25的比比皆是,還有30的
⑸ 18歲上大學與21歲上大學有何區別
起步比別人晚了。
⑹ 21歲才上大一,25歲才大學畢業,會不會太老了
不會來,原因如下:
第一,自讀大學21歲,一點兒都不晚,我們都知道,從高中到大學的路對很多人來說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可能由於種種原因,高考沒考好,去復讀,普遍來說,復讀生的歲數會比應屆生大,我有個大學同學,復讀了兩年,讀大學時都已經22了,但是他在大學後,很努力,畢業的時候,在雙選會就找到了工作,這不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嗎?
第二,21歲讀大學,你可能比你的同學經歷的更多,看問題也更全面一些,這也是時間的饋贈啊。
第三,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有必要提醒你,千萬不要畢業後再著手去找工作。在大四的時候就應該多多的去尋找合適的工作,不要放棄任何一次機會。畢業以後,很多公司都傾向於招應屆生和那些有經驗的人。所以才有很多人感嘆畢業即失業嘛,都是沒有早做規劃造成的。
以上是個人觀點與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學業有成。
⑺ 本人21歲。現在想去讀大學。怎麼辦
可以的 去高中以補習生的名義讀高三然後參加高考 你可以的
⑻ 21歲上大學晚嗎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能精彩的活在世上,當然是 學得越多越好,不管你讀大學的目的何在,能多讀一些書,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內心世界更充實,任何時候上大學都不晚!
⑼ 21歲開始上大學年齡是不是有點兒大啊
讀大學有什麼好的,我就在大學里白白浪費了3年
畢業之後找了1年工作沒找到,
還好自己喜歡做菜,後來去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學了2年廚師,現在月薪7000+
⑽ 21歲上大學晚嗎
不算晚,用一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再說大學也沒有年齡限制了。
成人都可以通過自學可以上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