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學理學院女生宿舍
❶ 江蘇大學本部女生宿舍設施
我就自是江大的女生啦。 我們老1區還好吧,但是裡面也有好的有差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我們1200的也沒有獨立衛生間,也沒有空調,不過有個陽台是很不錯的啦~ 新1區因為是新的,很不錯,而且很成規模,地方也好吧。雖然比老1區遠了那麼幾步,嘻嘻。 聽說2區是最爛的……希望你別去哦,我的學姐當年被分到那裡氣哭了…… 小學妹好啊,歡迎來江大哈!
❷ 江蘇大學女生宿舍條件怎樣
1.4人間,極少部分是2人間(每層樓只有2間)
2.有衛生間的宿舍都是舊宿舍內,環容境很差,,沒衛生間的宿舍是新宿舍,環境相對好點。
3.床和書桌是分開的,床是上下鋪,桌子和書架是一體的,4架連成一排
4.各院系條件不一樣,,因為新宿舍有限。。
5.夏天可以在宿舍沖涼,冬天要去公共浴室洗澡。。
❸ 江蘇大學理學院的宿舍怎樣幾人一間(1200那種)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今年剛剛畢業 我女朋友就是理學院的
如果你是女的話 就在一區 一區離教室可一點不遠 騎自行車只要5分鍾就可以到任何教學樓 如果
你是男生的話 那你就慘點 因為理學院在四區 靠後點 離教室比較遠 騎車的話 要15分鍾左右 走路的話 那就是有點茫然了 呵呵 你走的是寂寞
宿舍條件
一區女生宿舍的條件不怎麼樣 是水泥地 而且如果在1樓的話 小蟲子比較多 因為那邊的草地比較多 男生宿舍條件普遍比女生條件好 至少牆面地上都貼了瓷磚 一個宿舍兩個風扇 四個人 衛生間是公用的 沒有獨立衛生間 有洗衣房
在我剛進大學的時候覺得宿舍條件很差 四年住下來 覺得我們學校的宿舍條件還是可以的 你去了就知道了
至於你說的獨立衛生間 沒有 很抱歉 我們學校是一本的 也是公立大學 很少有大學會有獨立衛生間 我記得好像南財 東南 南京紫金學院的宿舍都有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 其他蘇北的學校肯定沒有
電視機那你就別想了 有了電視機 那根本沒人上課了 我們那時候情願在宿舍睡睡都懶的去上課 要是有電視的話 我估計我一個學期都不會去幾次了
熱水器嘛 也沒有 只有大浴室 淋浴的 如果你想在宿舍洗的話 可以冷水 或者去水房打水
我們學校硬體設施很好 相比其他學校都很有優勢 新的圖書館也建好 而且鎮江比較小巧 學校離市中心比較近 不像南京仙林大學城 去個市中心要半條命 我們去市中心非常便利
學校非常大 大一進去的新生一進去都會在開始的幾天被學長帶著去逛校園 你們慢慢逛吧 大的一塌糊塗 累死人的
大一可以帶任何東西 至於上網不上網的事么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你可以帶筆記本過去 但是要想上網的話 就去學校正門對面的動感地帶移動營業廳去辦個無線 弄個號碼 就能上了 價格差不多是5毛錢一個小時 但是網速不敢恭維 女生一區那邊的網速非常可以 跟網吧沒啥區別 但是男生的那邊網速就不咋地了 網速時好時慢 基本是早上起來網速飛快 下午就不行了 晚上還可以
學校的網路是要申請的 一個宿舍4個人 論學院而定 我們能動學院的是4個人有2個過了四級 就可以申請開通埠 申請賬號了 但是你們人文好像要4個人都過了才可以 比較嚴 但是具體情況是幾個你自己看吧 英語四級要大二才開始考的 所以也就是說 等大二英語成績出來後才可以看情況申請埠 另外其實告訴你一個辦法 你去上崖遇這個論壇上 上面有好多人賣賬號的 你可以買一個
無線上網的問題 就是 能用 但是信號不好
我回答的夠好不
❹ 江蘇大學女生宿舍怎樣(人文)
學校安排的。
上學期期末的時候學校把2區前面6棟女生宿舍都清空了,大專部分新生會住那裡,條件屬很差。不過以往人文的都住1區,比2區前6棟稍微好點,但不曉得有沒有空的宿舍樓了。2區7棟應該是女生宿舍中最好的,1200的,中間空了2層樓,也是有可能搬到那去的~
❺ 江蘇大學的女生宿舍有多大(我是葯學新生)
本科生宿舍差不來多二源十平方吧,面積是挺大的,但是裡面設施就不太好了,獨立衛生間(但是有幾棟女生樓是公共的),樓內沒有開水房,上網要自己買路由器,古老的上下鋪,十一點斷電斷網,寒假不能留宿,暑假可以住宿舍而且二十四小時供電但是沒網路。。。。。。
至於洗澡的地方,三萬多學生只有兩個浴室。天哪我忍受了四年啊。
但是研究生宿舍就挺好的,不斷電不斷網,有開水房,但是洗澡還是要去浴室。

❻ 江蘇大學理學院女生宿舍條件怎麼樣
1.4人間,極少部分是2人間(每層樓只有2間)
2.有衛生間的宿舍都是舊宿舍,環境很差,,沒衛生間的宿舍是新宿舍,環境相對好點。
3.床和書桌是分開的,床是上下鋪,桌子和書架是一體的,4架連成一排
4.各院系條件不一樣,,因為新宿舍有限。。
5.夏天可以在宿舍沖涼,冬天要去公共浴室洗澡。。
❼ 江蘇大學財經學院女生宿舍條件怎麼樣
沒有男生的好
❽ 江蘇大學女生宿舍
我是江大的,男生床是長190CM,寬90CM,當時買席子時是這樣的。不知道女生的是不是也是這樣
❾ 江蘇大學女生宿舍怎樣
去年的時候我也是新生,很害怕被分到2區,誰知道真的在2區之後,我發現並沒有很糟糕,全專是新裝修的,我在屬2棟,而且今年的住宿費還漲價了。老一區確實是很簡陋,再說一句二區很方便的就是上課很近,而且我們做早操也就在樓下,所以我覺得很方便,住在後面還要騎車子,麻煩呢。不過新一區的條件還是很不錯的,祝福你分在新一區吧。
❿ 江蘇大學女生宿舍是怎樣的
我付了一張江大女生宿舍的照片
穿一般分為上下鋪,剛到江大會給你配有被套、版被子、被單權、蚊帳、草席、枕頭等
一般每年被套的顏色都不一樣,不過應該也可以自己帶被套過去的,自己喜歡就好啊
大學里都禁止用大功率的用電器,入學須知上應該有的規定:不得超過200w,電吹風,熱的快不給用,學校會定期或不定期查宿舍,不過不給用不代表不能用,只要偶爾用一下也沒什麼事的,筆記本電腦學校是准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