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大學通信研究生怎麼樣
⑴ 電子科技大學碩士研究生通信工程怎麼樣
西電比起來差不多,分數線在電子科大屬於一檔,比較火的專業
⑵ 有誰知道電子科技大學通信與信息系統專業的研究生怎麼樣啊
很好,專業性很強,西安四川都可以
⑶ 電子科技大學通信工程硬體研究生就業怎麼樣
3、除學好本專業外,還要為就業而學習 離開學校,大學生們會發現,自己回再沒那麼多的時間學習了,答知識是不會辜負人的,在大學期間,要利用寶貴的學習時間與學習資源,好好學習。除了本專業外,還要為就業而學習,選修第二專業,技多不壓身,多一個專業,也許就業的時候就有用。 另外,還要結合自己的專業與職業興趣,考幾個對就業有幫助的證書,在面試時主動亮出與崗位相關的職業資格證書,是非常有利的。
4、多交朋友 大學時期,是最好交朋友的時候,大家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的利益的沖突,最真誠、最單純,這時候交朋友,很多會成為一生的知己,到就業的時候,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人脈是就業最好的幫手。
⑷ 電子科技大學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考研難考嗎
你好,請問你所說的電子科技大學就是常說的成電嗎?學校是很不錯的,我有兩三個同學回第一年考答研就都考上了,他們當時就是那種好學生,各方面能力都很強。所以,你要是基礎還可以的話,在好好努力復習,應該是可以的,加油吧!祝好運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⑸ 電子科技大學通信研究生考哪個好
1、電子科技大學的信息與通信工程一級學科是國家重點學科,你選擇哪個專業報考都不錯。
2、電子科技大學的通信工程類專業在全國排名都是靠前的,值得報考。
⑹ 電子科技大學通信研究生就業去向
電子科大比南郵好的多,考的難度不是一般的大,2010年以前錄取的平均分一般在350左右。特別是通信~!
⑺ 我想考電子科技大學通信工程研究生,好不好,難嗎
好。但是很難。想要考上的話,至少380分。
清華的更難,沒有390分,就沒有把握考上。你又是跨校考,自然是難上加難。
⑻ 通信工程考研,中科院和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其實這兩所都很好,個人建議中科院更好,那是頂級研究所啊。
電子科技大是985重點,現在的985大多都不是實行公費制了,而是採用獎學金制,考前幾名的拿一等,大抵和學費相抵,其餘的考上了也要交幾千的學費。
⑼ 電子科技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怎麼樣
通信工程專業將來就業很廣吧,而且大體上應該有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
工科學生都要學C語言版(也就是編程),權這是顯然的,說電腦的話不止是IT行業,現在很多行業都離不開電腦,硬體的話通信和電路啊什麼的也有很大關系,有很多課都要學跟電路、信號有關的東西。
⑽ 電子科技大學通信工程考研是不是非常難
電子科技大學很難考,通信工程全國很有名,就業很好的,品牌專業 不過喜歡就試一下 考不上調劑 相對來說還不錯,為了好考還學校不錯,那就考西南交大是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