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研究生院調劑
『壹』 機械的調劑到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得所少分啊今年還有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的大概多少,調劑
聽同學說今年院長下了死標准,必須320分以上才能調劑。
『貳』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企業管理怎麼樣本人今年調劑到了上大的研究生,值不值得去讀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上海工程來技術大學時源一所綜合性比較強的大學,在目前應屆生就業待遇這塊來說,上海工大還是比較客觀的,而且位於上來說發展還是有潛力的,但企業管理這個專業了解不是很透,主要還是看自己出於社會機遇和其他因素吧!
『叄』 2018年上海工程大學研究生調劑系統開放有多長時間
答: 2018年上海工程大學研究生調劑系統開放有十五天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肆』 報考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碩士未錄取,可往B區那些學校調劑
如果你未被A區大學研究生錄取,可以申請到B區大學研究生錄取。如你未被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錄取,可以申請調劑到B區大學,具體哪些學校要根據你的專業確定。
『伍』 我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的新生,給調劑到管理科學(東方管理)了,請問這專業學什麼就業怎樣
我是東方管理即將畢業的學生,恕我直言,東方管理專業簡直垃圾,找工作的回我因為這個專業後答悔上了大學,專業內容和專業代碼不符合,考國家單位基本沒戲,有資格考的需要工程管理類的專業知識,掌握工商管理的專業知識,又沒有資格考工商管理的相關職位,看到此貼的大一新生建議你們復讀一年,大二以上的學生抓緊時間考研,建議看到此貼的東方管理研究人員關了這個專業,不要禍害別人了!
『陸』 調劑到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去不去啊。。求指點!
好吧 我就是工技大畢業的(官方簡稱工程大。。)怎麼說呢 我考了版2次研都可以去工權技大,我那畢業設計的導師都跟我說你要是想回來讀研,可以不用復試=。=但我還是沒回去,因為我對那裡的環境 學風 太熟悉了。工程大不是不好,其實在上海本地還是小有名氣的,現在上海一些大型汽車類企業,比如大眾 延鋒 通用 很多中高技術人員都是工技大畢業的。本科畢業後起點可能低點,但只要肯干,還是很有前途的。我好幾個同學畢業兩年多 月入萬元了。如果讀研,我個人不建議,畢竟要2年半時間,說實話這2年半你去找工作好好乾,工作經驗比在工程大讀研含金量大。僅個人觀點,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查看更多答案>>
『柒』 13年考研,330分,想調劑到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專業,不知道好調不,望指教...
330分肯定可以調!!~~至於調劑是有很多因素的!~~比如報考回該專業的人數!!~答該專業過線的人數!!~等等!!~~
個人建議,應該及時關注學校調劑信息!!~~爭取第一時間了解學校調劑動態!!~~最好在了解動態消息後親自去學校或者直接打電話咨詢!!~~
調劑講的效率!~比的是速度!~~~
加油!~
祝你成功!~~
『捌』 了解黨校這塊的請進~~~ 考研調劑黨,現在已經接到上海工程技術大學的復試通知~離家裡
1、不存在靠譜問題,黨校的研究生學歷是國家承認的。
2、研究生的學習主要內靠自己,導師僅僅容是提供一些機會和方法。另外,研究生就業也是看機會、能力。所以選擇同一個層次的什麼學校要看自己的偏好,包括城市、遠近、將來就業地點取向等多方面因素。沒有明顯好差之分,也可以都去復試然後再根據實地了解情況確定。
『玖』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接受了您的調劑申請 這是什麼意思
服從調抄劑是指高考分數達到所填襲報學校的投檔線,但未達到所報專業錄取分數線,同時該校仍有專業未錄滿可以錄取你,這樣你服從專業調劑了便會被未錄滿的專業錄取,簡而言之,服從調劑就是從所填報院校中滿足的專業隨機挑選一個專業。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接受了您的調劑申請意思就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會將你隨機調劑到它並沒有招滿的專業。

調劑是一種減輕了考生填報志願壓力的一種方式,服從調劑可以保證達到最低投檔線的考生能夠去往該校,即使不能能夠學到你填報的專業。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一本高校實行大類招生。大學給予學生轉專業的機會,所以服從調劑可以以較低的分數進入高校,不失為一個上好大學的辦法。
但是也要謹慎對待,因為你會被調劑到其它未被錄滿的專業,而你將去往的專業很可能就是報的人比較少的冷門專業。若是你的分數不夠,那麼你就會被退檔從而喪失了去其他較好大學的機會。
『拾』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調劑
如果你本科大學很好的話,或者是成績突出,調劑很容易。我也是調劑過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