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女孩子在外地上大學

女孩子在外地上大學

發布時間: 2021-03-02 14:41:15

1. 一個女生到外省讀大學好嗎

到外省讀書可以鍛煉自己啦,
其實不錯.多認識點地方,多接觸點人..怎麼樣說都是好的..可以積累經驗嘛.危險也是會有的啊,所以要學著保護自己了,凡事都要更小心就是了.危險不是外省才有的啦..如果你無知的話,不管到哪都會被人騙,都會有危險的.其實就業是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跟地理無關.

2. 一個女孩子獨自去外地上大學真的好嗎

實話說,不好,但是你足夠堅強,而且有很強烈的抱負,和個性獨立,去外地是好的

3. 一個女孩子獨子去外地上大學,應該注意點什麼

我也是女孩子在來外地上源大學的
我北京人在廣州上大學 剛開始那年特別不適應 想家是肯定的了
不過時間長了 真的就沒什麼的了
在外地上大學的確失去不少 但也能學會很多
獨立,享受孤獨~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啊~大一那年比較難度過。。。要有心理准備啊~
呵呵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4. 女生去本地還是外地上大學!!

個人認為是在本地好,本地人認本地的大學,上外地的大學在本地不好找工作,還有就是離家近,女孩子還是很容易想家的嘛。

5. 女孩子去外地念大學好不好

沒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你很戀家,別走太遠,否則你會哭死的。而且那樣回家也麻煩,想想回五一、十一,答七天長假都不能回家,你戀家的話,會很痛苦。不戀家,就走遠點,去那些你嚮往已久的美麗城市(例如雲南,只是個人推薦一個,全憑你喜好),還可以放假去旅遊,因為等你有了工作,就沒有多少時間去遠方旅遊了。
到了外地,作為女孩子,尤其鍛煉心志,我個人認為,上大學還在家鄉上,學不到什麼的,除非你家在大學特別棒的那些城市,那是去學習的,不然上大學,是去鍛煉為人處世和社交能力的。
離開了家,就會學會自己獨立堅強,能夠鍛煉人。大學是半個社會,學會在外地生活,是我認為很有用的一種能力。
如果你男朋友在家鄉或外地念書工作,你確定你特別愛他,就不要離家遠,要盡量選擇離他近的城市,否則你會哭,你倆會分的。不過真感情是不怕距離的,要是你倆近距離都會因為不在一個城市分,就是你倆感情不夠好了。
所以我非常支持去外地!
全發自肺腑手打,望採納。。O(∩_∩)O~~

6. 女生去外地上大學有什麼要注意的最好詳細一點!

坐車的時候注意安全,尤其是坐火車的時候,管理好自己的物品錢財,還有內盡量少打盹,到站下車容的時候別人拉你入伙坐黑車不要坐,除了公交就打的,
還有提前把錢存入銀行卡,說呢上不要帶大量現金,手機要收好,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7. 一個女孩子一個人去外地上大學了,他需要什麼話語來安慰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8. 我喜歡的女孩,去外地上大學去了,我該怎麼做

都睡一張床了,可見真是信任你,也是真的喜歡你。但去外地上大學,這可不妙,有太專多的屬戀人,包括夫妻在內都經不起距離的考驗,而分開了,你認為你們的愛情能經得起距離的考驗嗎?如果可以,那真是恭喜你們。但你確定你不是太理想化了?總之,為了減小風險,你要每天電話、簡訊、QQ追著,不能斷,盡量每周去看她一次。

9. 大家來說說女孩子在本地上大學好還是去外地

我認為各有各的好吧。本地離家近一點,外地就是能多長長見識。我是本地上的大學,內可能因為得不到就容是最好的這種觀念,我就認為去外地好。我只有少部分高中同學去外地上學,但是可以從他們的朋友圈看到,外地真的比較好玩,可能是風俗和習慣不一樣的原因,會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但是如果你本地的學校好的話,那本地也是不錯的。看你個人喜好和利益權衡而定。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