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大學宿舍樓
『壹』 沈陽大學建築工程學院的宿舍是什麼樣的
艹,老畢了~
『貳』 求沈陽大學校園圖片以及宿舍圖
你可以打開自己看沈陽大學校園和宿舍圖版片權【http://image..com/i?tn=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0&word=%C9%F2%D1%F4%B4%F3%D1%A7%D0%A3%D4%B0%CD%BC%C6%AC%BC%B0%CB%DE%C9%E1%CD%BC%C6%AC】
『叄』 沈陽大學寢室·有沒有三人寢或兩人寢
我剛剛打電話跟我同學確認過了,有四人二人寢室的(我就住了一年,有點忘了,呵呵),不過我所知道的都是女寢,泰山居,還有三食堂後面的那個寢室有人少的,泰山的環境比較好,廁所都是在室內的。雖然人少,但是空間相對的也會小點。沒有那種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的,都是上下鋪的。南院的寢室都是新的,你可以問問看,有沒有人少的寢室,有的人家在沈陽,就掛個床,很少回來住,這你都得多跟寢室老師溝通溝通,不然你就永遠不知道有這么一回事了,嘴勤,腳勤,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肆』 沈陽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
我今年剛畢業的
從大二就開始住沈陽大學南院
,南院只能辦鐵通最多2兆,網速不是太好。還有筆記本一般沒人偷,還是比較安全
你不用的時候鎖櫃子里就行,我上了四年大學還沒被偷過什麼東西,相對來說沈陽大學的寢室管理的比較好
『伍』 沈陽大學宿舍
應該是六人或八人寢抄的,通常按照專襲業劃分寢室同一個樓里基本都是一種格局,不太可能換,而且我覺得四人寢不好,整個寢室4個人都沒有共同語言的可能性就大了,而且,大學里應當學會和不同人打交道,8人一寢,找到好朋友的可能性更大,對吧。不用擔心,祝大學生活愉快
『陸』 請問沈陽大學研究生的寢室是幾人寢,很著急,2020屆研究生,女宿舍是什麼樣的麻煩大家了!
目前是三個人住的一樣,只是上下鋪,我覺得這個宿舍住宿環境也挺不錯的。
『柒』 沈陽大學 17號樓宿舍怎麼樣
南院,還行~環境好,人比北院少
『捌』 沈陽大學 9號宿舍樓怎麼樣
http://tieba..com/f?kz=572570423這有圖抄片 看看 還不錯的
『玖』 沈陽大學住宿條件這么樣
第一你沒說你是什麼專業的。第二沈陽大學分南北院。第三你沒說你是男女。第四我是女生沒去過男寢所以對男寢知道的有限。
先說北院吧,如果你是男生那麼你有幾種可能,最次的分到沈陽大學的小紅樓,那個小紅樓歷史悠久,走廊燈光灰暗,廁所無比擁擠,環境自行想像8人寢:再然後就是一出地下通道的宿舍樓啦,環境嗎比小紅樓來說是天堂啊,6人寢:再然後是籃球場那邊有幾個男寢應該也是6人寢吧,環境比小紅樓好,但沒有地下通道那個宿舍好,有陽台:男寢是沒有內衛的,暖氣是必需有的,供暖很好但主要取決於你在哪個樓,樓舊供暖再好也沒用。
女寢,哈哈這個我最清楚了,13號樓7層有內衛,有地板有陽台,6人寢,但是不要高興,地板是破的屋子是矮的,你在上鋪坐著都能撞著頭,內衛我最惡心的就是內衛了,得自己收拾,碰著狗逼室友......自行想像,但離三食堂近下樓就是。剩下的籃球場那邊有個女寢環境也不好,木頭門,廁所無格擋,走廊掛衣物,採光特不好,就是有種進了80年代那種集體公寓的感覺:9號樓挨著留學生公寓,我想說設計9號樓的就是個奇葩,有電梯但你想坐恩一個字,等,走樓梯,哈哈只能一人通過而且具陡,樓梯登還窄,宿舍走廊不長,但就是說不好那格局,環境還行:剩下的就在步行街那趟了,沒住過,不知道,6人寢,大多數學生是住那。
終於到南院了,先說男寢其實男寢與女寢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比較新的樓,唯一的好處就是離體育場教學樓食堂近,6人寢,有陽台,公共廁所,但是勤勞的大媽每天都收拾的很乾凈。最大的男寢,16號樓,曾經的曾經,學姐我住過16號樓,因為奇葩的學校。
女寢17號樓下就是開水房,17號樓對面是15號樓,是環境最好的樓,然後是14舍,14捨得宿舍老師是傻 逼對面是超市,其實南院的宿舍幾乎都一樣,除了14舍是8人寢之外。
如果非得比較的話就是南院環境比北院干凈,畢竟是新樓,但北院的氣氛很活躍,活動較多。搬寢的話每年一般,往哪搬怎麼搬看學校的心情,從北院搬南院從南院搬北院,從男寢搬女寢,從女寢搬男寢,只有你想想不到的,沒有學校做不到的。
『拾』 沈陽大學1號宿舍樓是什麼情況
沈陽大學的宿舍分為8人寢室(500元)8人寢(800元)6人寢(回1000)4人寢(1200)其中黃山泰山以及4人寢(好像是研究答生宿舍,南院是否有4人女生寢室不確定)有室內衛生間,其他寢室都是公共衛生間
500價位的寢室是最破的兩個紅樓,前年裝修了,還不錯,好多了,沈陽大學的宿舍我覺得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