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院怎麼樣
㈠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院計算機專業怎麼樣相對於其他院校難考么
我們工大是一個省屬重點大學,這么說你應該明白了吧,如果你真想學點知識,那回最好去考名校,最起答碼要考個重點大學,如果你對這個並不在乎,覺得能有一個研究生學歷那也可以,我們工大的計算機相對來說也挺好的,難度一定不是很高,只要用點心,好考,加油吧。
㈡ 長春工業大學怎麼樣
長春工業大學學風非常好,雖然是二本可是電氣和機械等好專業沒有一本的分數線也考不進來。聽說以前化工專業還有考上清華研究生的。
㈢ 長春工業大學的機械研究生怎麼樣啊為什麼每年都招不滿呢哪位高手知道請指點一下,先謝謝啦!
非985 ,211,沒有多少人要報,就業都不如名校的本科生,估計博士要考吉大能幫助你點,就業一般。
㈣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院】的電子與通信專業怎麼樣
我是長工大的來研究生自'是考信號與系統'每年分數線都是國家線'近幾年國家AB區合了'所以考工大是國家A區線''第一志願報工大'而且分數過線就肯定考上了'通知復試就會入取'復試不難''2012年專業課的體型全是大題'沒有填空選擇''專業課把書讀透'做歷年真題就可以'如果想買真題可以給我留言'我在學校可以買到'肯定是真的'
㈤ 考研考長春工業大學真的不值得嗎
我是長春工業大學的學生,我們學校考研的還少把工大作為考研的對象,,回,也許是太熟悉了答吧,知道自己的學校的地位是怎麼樣的。
但是你如果要考工大的研,也是可以的啊,因為你們的待遇比我們一般學生要好一點,有單獨研究生宿舍,也是好多人考工大的研的學生,還有調劑過來的。
祝你好運!
㈥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院好嗎
長春工業大學的好的系別是工科的專業
你說的計算機科學 和信號與信息處理專業都是他專們的普通專屬業 算不上王牌專業
但也不是說不好 畢竟在二本院校裡面 長春工大還是不錯的 如果喜歡這個專業可以報考
比較好的專業是機械設計與製造 現在就業形式很好 計算機科學就業形式不是十分好
㈦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哪個學院就業最好
不錯。現在畢業了工作的情況都不錯,考研不久不用想了,沒什麼層次,你如果有想法,對資料庫有興趣,你可以考一個ocp,長春都沒幾個,如果這個考先來了,你就前程無憂了
㈧ 長春工業大學的機械類研究生怎麼樣網上差評那麼多,弄的我很糾結呀!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考慮下以後的就業問題,網上的差評只是代表了一些人的想法,決定不了社會對待這個專業的待遇和就業等等!
㈨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今年准備也考這個學校,但好像很多人都不推薦,似乎是環境學風什麼的很差…
㈩ 長春工業大學研究生就業怎麼樣啊我現在猶豫考不考研,或者直接工作請有經驗的給點意見。謝謝!!!!
什麼叫做成績一抄般,努努力能考襲個一般學校的研究生???
這樣的心態還說不要考研了,你考研也是為了混學位,你根本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去工作吧,也許社會能磨練一下你,讓你學會去思考。
想跟你說一句話,大事勇謀而敗,強如不謀一事無疾而終。
我會這樣對你說話,因為我覺得你很像以前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