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精神科研究生
❶ 南昌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好考嗎
好考。
在學習環境上面,一、二附院是最好的。因為病源充足,老版師很樂意教,又權關心學生。一、二附院離學校又近,實在是很方便。口腔醫院次之,其他醫院就要看醫院病人、學術氛圍和老師態度了。
在待遇、生活補助方面,二附院最過人性化。其他醫院就看導師對你的態度(據我這屆,據說都是沒有的,導師通常都屬於「不識民間疾苦」型)。
❷ 南昌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問題
南昌大學醫學院還是不錯的。最好第一志願考,不然調劑很難,我們本校的同學也有好多調不回去。這兩年考的人有點多了。有的專業要高出B區線。大部分專業還是過了能走的。但是要第一志願報才行。
❸ 關於南昌大學醫學院研究生的一些問題!
偶不是南昌大學的,我也想考南昌大學的研究生,不知道你是哪年考回呢??我是江西中醫學院的答,中西結合轉西醫,所以也不要求考很好的學校。我了解了下,南昌大學不算很難考吧,但是上線就能走這個就不好說了,往前雖然不會是大家的首選,但是是最熱門的調劑對象,但是去年生源就特別的足,所以這個不好說。
普外不錯。我在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普外(胃腸)見習過兩個月,那也是二附院比較好的幾個科室之一
❹ 南昌大學醫學院研究生
南昌大學醫學院還來是不錯自的。最好第一志願考,不然調劑很難,我們本校的同學也有好多調不回去。這兩年考的人有點多了。有的專業要高出B區線。大部分專業還是過了能走的。但是要第一志願報才行。
一般臨床專業各學科都很熱門,你注意留意一下附屬醫院(南大一附院、南大二附院)的優勢和特色學科,這些都是非常熱門的,一般競爭比較激烈的比如一附院的消內、神外、燒傷、矯形外科、普外、心內、婦產,二附院的心內、眼科等等。
❺ 南昌大學研究生院有哪些專業
南昌大學研究生院有管理科學與工程、 食品科學與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
版南昌大學,簡稱權「南大」 (官方簡稱原為南大,2003年改為「昌大」,2015年改回「南大」),位於中國江西省南昌市,是一所「文理工醫滲透、學研產用結合」的綜合性大學,是211工程重點大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高校、「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升工程」重點建設院校、教育部第一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試點學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並且擁有首批十一所大學生科技創業實習基地的南昌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參與成立「中西部高校聯盟」。
學校辦學始於1921年創辦的江西公立醫學專門學校和1940年創建的國立中正大學。1993年,江西大學與江西工業大學合並組建南昌大學。1997年,學校被列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2004年,教育部與江西省人民政府簽署共建南昌大學協議。2005年,南昌大學與江西醫學院合並組建新南昌大學。
❻ 南昌大學 醫學院 研究生
有兩個校區,一個在東湖區陽明路這邊,一個是前湖新校區06級的話是在新校區,也就是前湖校區/zhxw/251.htm
❼ 南昌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南昌大學研究生是比較好考的,因為南昌大學招收的研究生人數多版而生源比較小,每年考權研第一志願報考南昌大學的都沒超過錄取指標數。
1南昌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南昌大學是江西省最好的大學,也是該省唯一一所211工程大學。無論對於省內還是省外考生,高考考上南昌大學難於上青天,但是考生南昌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卻比較容易。
一是南昌大學招收的研究生人數多而生源比較小,每年考研第一志願報考南昌大學的都沒超過錄取指標數。二是南昌大學本校考研學子都不願意繼續呆在南昌這座城市。考上南昌大學的研究生網友調侃:「某某鬼子」和「江西老表」成就了我讀211重點大學的夢想。或許只有南昌人知道這裡面的意思吧。
2南昌大學研究生介紹
南昌大學研究生處建於1993年,於2003年成立研究生院(籌);2010年8月研究生院黨委更名為南昌大學黨委研究生工作部(與研究生院合署辦公)。
研究生院(校黨委研工部)是在校黨委和校行政領導下負責統籌、協調和管理全校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行政及黨群管理部門。部門機構設置為:綜合辦公室、招生辦公室、培養辦公室、學位與學科建設辦公室、專業學位辦公室、研究生思想教育辦公室、研究生事務管理辦公室等。
❽ 南昌大學神經科,皮膚研究生
剛上5年級就會發帖不會搜索。太荒謬了吧
❾ 我想考精神科研究生,各位能推薦一下學校嗎
精神科研究生專業靠前的院校大致如下:
北京大學、中南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四川大學、南京醫科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復旦大學、中國醫科大學、西安交通大學。
如何選擇好需要結合你自身的專業知識情況。
❿ 南昌大學醫學院心內研究生難考嗎,我報考了心率失常專業,不知道難不難,競爭大不大
我是南大醫學院的,南大的心內專業相對來說還不錯,一附院,二附版院有蠻多知名的導師,你權可以去查查。至於考的話還基本你過了國家線有了復試資格就是跟其他同學是一樣的,看你的復試表現,填的一志願,分數稍稍高一些是沒有問題能錄取的,去年和前年心內都有沒有報滿的情況(但這兩年臨床是不接受調劑生的)。但是做為過來人我建議你,不要去想那麼多,現在報考系統也關閉了,剩下來的只要好好看書,認真對待就行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