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藏上大學畢業工作情況
1. 大學畢業了想去西藏工作,需要做些什麼准備
嗯,其來實沒什麼特別准源備的,西藏和全國別的地方一樣,只是海拔高了點,氧氣少點,所以在內地適量的鍛煉以後來拉薩還是有效的。如果是援藏,那麼只有看有沒有學校有沒有組織,如果沒又組織只有找這邊人事廳了。一般援藏是4年,也要看你援藏的單位和具體情況。
2. 高考後,去西藏大學怎樣西藏大學的通信工程怎樣畢業後好就業嗎
1西藏嚴抄格說有4個校區 拉薩市城關區襲老校區、新校區、醫學院(在羅布林卡那邊,你去了就知道)、林芝農牧學院,前三個是在拉薩市,最後一個是在西藏林芝地區八一鎮,離拉薩500來公里,不過地方絕對好地方,人少,環境優雅。
2師資力量十分一般。。我只能說一般。。。但個人通過四年的學習覺得師資力量對於大學生來說不是必要的,關鍵是自己,不要以為你四年能學個多牛逼。硬體設施也十分一般,我在西藏大學新校區(人最多的校區,理科基本都這里),宿舍有校園網,2個插口,網速較快,但不穩定,就是玩網游很不給力的意思,教學硬體十分一般,都是靠內地對口援藏的大學援助的東西,有好有壞,你這個專業的話據我所知應該是工學院的,工學院我覺得挺不錯的,而且工學院的專業我個人認為是藏大最好的,前景最好
3你說的那個政策就是對口援藏的17個省市和17家央企每省和每企業各提供100個就業崗位,但這個只是自治區剛提出來,還沒落實,我現在沒就業就是等這個著呢,說的是9月底才會來招聘,到時候就知道了,如果不來也沒辦法
4你這個專業選擇空間還是有的,假如你在西藏工作的話,可以去部隊,可以去電視台,但看你造化了,你懂吧
3. 大學畢業,西藏工作
西藏啊 沒有什麼公司啊! 這邊玩還可以 但是工作就不行了
這邊沒有什麼本土公司,只有一些像銀行,網路運營商這樣大一點公司 勸你還是在內地找吧
4. 關於西藏大學的就業問題!
關於西藏大學的就業問題:
1、學生本科畢業後,按中辦發〔2001〕19號文件關於「畢業後在藏工作時間原則上不少於15年」的規定,全部到西藏工作。 根據《教育部 中央統戰部 國家民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對口支援西藏工作的意見》文件精神,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服務期全部調整為5年。
2、畢業生就業報到證以及畢業證書、人事檔案、組織關系等,由培養學校負責寄至西藏自治區教育廳或人事廳(師范專業的集中寄至西藏自治區教育廳,其他專業的集中寄至西藏自治區人事廳)。
3、西藏自治區教育廳、人事廳負責安排畢業學生的就業具體單位。

(4)去西藏上大學畢業工作情況擴展閱讀:
西藏大學學校高度重視對外交流與合作。先後與挪威、日本、美國、義大利、德國、尼泊爾等國家的十幾所高校和國內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校際合作關系。
教育部組建由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華南師范大學、四川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蘭州大學組成的對口支援高校團隊,在聯合辦學、師資培訓、科學研究、人才培養等方面與學校開展深層次、多渠道的交流與合作。
建校六十餘年來,學校已探索出一條在特殊高原民族地區興辦現代高等教育的成功之路,累計培養近7萬名各級各類專門人才,為西藏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撐,成為西藏創新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和成果轉化、高層次決策咨詢和民族文化傳承創新的重要基地,對外開放與交流的重要窗口。
5. 去西藏上大學
西藏大學畢業後 一是 考公務員 2 是當兵 3是自己找單位
你說的干十多年的 不用找工作的基本沒有
現在西藏畢業生很多找不到工作 區內就業壓力也很大
樓主慎重考慮
6. 西藏大學畢業生在好找工作嗎
我也是西藏的,去年剛考
雖然說藏大已經升為211,但實際上有更多的國家照專顧因素,屬所以實力有限不過既然有人照顧, 那麼發展是必然的,我覺得4年之後(也就是你畢業的時候)藏大將擁有更高的地位,算是潛力股吧
不過藏大確實有幾個全國最牛的專業——藏醫葯和藏語言文學
不過專業局限性大,在內地找工作有難度
參考你的成績,其實藏大是個不錯的選擇
7. 聽說在西藏大學讀書,畢業後必須要留在西藏工作。是怎麼一回事
西藏大學
8. 有沒有了解大學畢業生進西藏工作的具體方式和細節,請詳細說一下。具體看描述內容
有面相內地高校畢業生的招錄,不用考試,可以查看自治區人社廳網站,不過現在好像大多都截止了。
9. 請問大學畢業之後去西藏工作生活都需要什麼條件我打算去可可西里無人區工作生活。或者羅布泊。西藏人...
大學畢業生來西藏工作是我們歡迎你,但是據我所知可可西里是青海省和西藏交界的版地方,海拔權非常高(最低海拔都在4000M以上,有的藏族同胞都不適應),能否適應高原環境是關鍵(要看自己身體的適應能力,並不是身體強壯就沒事),長期居住折壽是必然的,且有可能患上嚴重的高原病,雖然西藏需要人才,你也願意奉獻,但是還是強烈建議要徵求一下家裡長輩的意見。
關於消費水平問題,這就不好說了,有錢有富人的活法,沒錢有窮人的活法。
最後希望你利用寒假去一趟想工作的地方,實地看看,因為你想像的地方你也許只知道一年短暫的夏季,不知道其他季節的嚴酷氣候。
10. 去西藏大學的話畢業後想回內地工作很難嗎,藏大保研人數多嗎
藏大的文憑在內地不太吃香,而且考研後還是要看第一學歷的。主要藏大教學質內量咳咳容~考慮到藏漢比例,老師講課會比較偏向基礎一點,對回內地與內地學生競爭不利。保研人數的話,目前條件過四級,智育(單成績)排名前5%,綜合量化(即成績與各類獎項等摺合加分後)前10%(PS:基本班級第三名就比較懸了)。所以保研人數要看班級人數。但是保研去得學校都挺不錯的。順便,部分留藏工作工資也挺高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