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大學就該死嗎
㈠ 考不上大學,人生就廢了嗎
不見得,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比爾蓋茨大學也沒讀完呀。不過人生想成功不能以這些為借口,而是要付出努力。
㈡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就完了,以後該怎麼辦呢
那倒不是,人生有很多條道路,只要你認真去選,去做,美好的人生還是屬於你的,人不要死死的把大學當人生目標,大學固然重要,但要從自身情況出發,或者興趣愛好去發展,美好的未來就會實現。。祝你事業成功。。
㈢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這輩子就廢了
你好,考不上抄大學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呀,你現在才高一,還有兩年的時間,努努力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如果實在是學習吃力的話,也可以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松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㈣ 我考不上大學就該死嗎
不要想那麼多,現在大學畢業證書只做為就業時的看重點之一,相信你只要加油,在別的方面加強,就沒有人在一旁指指點點了
㈤ 考不上大學就真的沒用了嗎
你好,當然不是的,大學只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輕松的道路,其他的道路一樣是可以成功的。
但是建議你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還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㈥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就應該去死,我爸爸說我要是狡辯考不上(大學)就死定了
父母這么說是希望你能考上大學,不過能不能考上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實在沒法考上,那也可以選擇做其他的事情!
㈦ 考不上大學,一生就完了嗎
你好,當復然不是的,制大學只是成功的其中一條道路,雖然能影響你的人生,但是不能決定你的人生,如果自己想上大學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升一下,重新沖刺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分數差距比較大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松達到升學目標。
㈧ 考不上大學就是廢人嗎
360行,行行出狀元
找自己喜歡做的事大膽去做!
㈨ 考不上大學我就去死!
應該是考不上大學你就考到死!
淡定!淡定!
考不上也有各種活法!不要以為考上大學就行了,現在大學生也很難混的,工作很難找!還不如學個手藝學門技術!
㈩ 考不上大學真的以後就垃圾嗎
這位同學應該是高中生吧,其實現在學歷不等於能力這個說法已經被大家普遍認識了回,就拿我公司裡面的答人來說吧,去年12月份同時來了兩個新人,其中一個是大學畢業生另外一個是中專畢業的,通過他們在這半年內的表現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學歷一定不等於能力。
這里也沒有鄙視大學生的意思,因為我自己也是大學畢業的,能夠上大學固然好,能夠讓你學到更高層次的知識,這樣你以後解決起問題來有時候會覺得要得心應手得多,但如果光有學歷、有知識,不能夠付諸於現實,不會分析現狀,那也是無濟於事的。
所以個人覺得,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努力、用心去做的,那麼就可以了,不用覺得遺憾,也不用沒有自信,自信是自己對自己有信心的表現,不需要別人來給,我的學習成績不好,不代表我的腦袋不靈光,也不代表我懶,只能說明我不適合做學術研究而已,加油吧!美好的人生在你的前面,而不是在你過去的成績單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