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研究專區 » 在武漢上大學好嗎

在武漢上大學好嗎

發布時間: 2021-03-03 09:25:04

㈠ 要去武漢上大學了,在武漢生活有什麼建議

哈哈 ,我也在武漢上學,和你對門哦。我感覺向武漢人問路他們都會很回熱心的給你指點 ,這一點答讓你覺得很溫暖。不過,武漢的計程車司機脾氣大都不很好,不要和他們吵哦,而且計程車費在打表的基礎上要再加5毛。武漢的車開的都很猛,要小心。這里熱乾麵一開始覺得不好吃,吃多了卻會上癮,你們南門的小章烤魚,哇,超好吃!!不過很辣。對了,這里人口味很重,也愛吃辣,你從福建來可能受不了,要學著吃些辣的!熱,這我就不用說了吧,華師樹還是很多的,像個森林氧吧,應該好一些。很潮,洗過的濕衣服別放一起,會發霉的!!學校里小偷特別多,千萬小心自己的手機,宿舍里沒人或人在睡覺時,出門要鎖門!!
這里氣候不是很好,夏天熱死,冬天冷死,因為宿舍內是沒有空調和暖氣的,記得做足裝備哦。做好寢室衛生,否則會有耗子小強光顧!這里有些蟲子也很毒,不要輕易惹他們。。。。
華師南門有一片很繁華的生活區,各種想要的東西都有,個人認為上大學還是不能忘了學業,要經得起誘惑哦。 祝你成才在華師!!

㈡ 在上海上大學好還是在武漢好

關鍵問題不是上海還是武漢,而是你上什麼樣的學校。你記住一個事情,你在哪內里上大學並不重要,上什麼容樣的大學才最重要。等你畢業找工作的時候,根本沒人關心你在哪個城市上大學,只關心你上的是什麼檔次的大學。所以,先考慮好自己的成績能去什麼樣的大學再說吧

㈢ 去武漢上大學好嗎

中南民族大復學 已經是很好的學校了哦制 想想還有多少人上二本三本 甚至上不鳥大學呢?
武漢就是夏天很熱 不過這樣正好逼著你期末的時候去圖書館
武漢生活水平在大都市裡面是最低的 吃的喝的玩的 都很不錯
最重要的還是學好技術
也方便考研打聽消息數目的 呵呵
很好 要加油努力哦

㈣ 武漢這個城市怎麼樣 去那邊讀大學會怎麼樣

省的話一個月500~600元足以。
稍微花一點800一個月。
多的1000~1500一個月的都有。
環境回就不要擔心太多答了,在武漢讀書的多了去了,就是夏天長點,大約5個月的時間,天氣也比較炎熱。還有雨天也沒有你們蘇杭地區頻繁。
物價沒有你們杭州高。
食物估計你會有點不適應,口味比較重,又咸又辣的。

㈤ 怎麼樣可以在武漢上大學

武大是全國最傑出的大學之一,排名第7。看你什麼心態了,武大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去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世界頂尖大學深造!如果你努力,武大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是武大的,我可以很負責地說,埋怨武大不好的學生大部分是自己沒利用好資源!
水利水電 全國第一 測繪遙感 亞洲第一 圖書館學 全國第一 情報學 全國第一
其他很牛逼的學院:文學類 法學類(尤其是國際法 環境法)經管類(第一大院)多媒體軟體 生命科學 新聞類 哲學類 口腔醫學(全中國第3)
學校歷史悠久 自張之洞1893年創辦自強學堂,至今已有118年歷史,校內環境優美,號稱中國最美麗的大學 !

㈥ 武漢大學好嗎

總體相對來說很不錯。

具體情況如下:

1、首先在知名度方面而言:武漢大學不僅版是湖北排名權第一的大學,在全國范圍內也是排名很靠前的。眾所周知的「985」重點大學,是眾多學子的夢想。

2、在教學能力而言:這方面能力其中一方面體現在學校的博士點、碩士點的數量上:它擁有博士學位的一級學科目前有四十三個,而碩士點則有五十八個,算是很不少了。

3、在學校環境方面而言:首先武大的櫻花舉國聞名,每年都有大批的遊客慕名而來,其校園環境自然可見一斑。

4、學校規模大小而言:就佔地面積,武漢大學佔地面積5187畝,在校的學生老師等共計五萬多人,規模龐大。

以上就是對武漢大學簡單的介紹,總體而言是個很不錯的學校。

㈦ 湖北武漢這個城市怎麼樣在這里讀大學好嗎

華師和財大都是211重點,自然是很好的

華師位於廣埠屯,屬於洪山區的中心地帶,十分熱鬧。但是進入華師校園之後卻是另外一番景象,華師給人最深的感覺就是靜。武漢的很多著名高校都是依山而建,華師是桂子山,校園內有大量的原始山林以及山路緩坡,原本十分炎熱的時候,華師裡面都是比較涼爽的,景色則如同身處公園中一般。華師的人也是很靜的,不知是不是師范院校的緣故,校園裡面不會特別喧鬧,至於華師的專業,多半還是以師范為主,也有非師范的如股票金融

中南財大有兩個校區,一個在武昌區最繁華的彭劉陽路(首義校區,原財大),這個校區面積較小,會計和研究生一般在這邊,一個是在比較偏遠的洪山區南湖東南角(南湖校區,原政法)南湖校區雖然偏遠,但是校園環境還是不錯,雖然沒有華師校園那般天生麗質,卻有精心設計和宜人妝扮,精彩處幾乎一步一景,處處見奇。當然南湖校區交通問題實在是無法忽視,高峰期堵車很嚴重,不過如果不喜歡出門也就不要緊了。財大的文科專業很多,不過我個人不推薦法學專業,無他,法學在全國的就業率就始終不行。有個很尷尬的故事,我認識的一位財大的JJ講的,她們畢業那年,財大法學就兩個人簽了約,一個是法學的系花,一個是法學的第二系花......

至於樓上有些人說武漢不好,武漢人不好,這可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武漢屬於南北交匯的地方,冬天沒暖氣,夏天也很熱,但是現在氣候也沒有往日那麼突出了,比方說今年,北京40度的時候武漢是35度,對福建同學來說30多度也不會是一個很恐怖的數字吧? ^_^

和地理位置一樣,武漢人性格當中有南方人的特點也有北方人的特點,而且武昌人和漢口人的性情也有不同,至於大學裡面,本地的大學會錄取多少本地學生我想大家心裡都清楚,學校裡面都說普通話,你知道誰是武漢人,誰是外地人? :) 你看我就是武漢人,樓主覺得我是不是特別的暴躁呢? ^_^

基本的情況給樓主介紹完畢,希望我說的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㈧ 在武漢上大學好不好

到武漢上大學的近期感受
武漢人的小氣確實沒錯,每個商家都很想賺錢,但是他們都不會賺錢,總是要把錢賺得1分不剩,不給購買力活動的空間,總是想做一錘子買賣。用平和、寬容的心態去做買賣的人太少了。
一個現代化城市要發展,就要集約化,可是那更多的是體現在政策上的合理化與客觀化。荊楚文化重商,重商沒錯,可是比賺錢的慾望、賺錢的手段更重要的是商道。我來自北方,現在在武大。來之前聽說武漢的商業和小吃都很發達,可是到了這里讓我大失所望。城市的不發達與較高的物價極不協調,那些連三歲小孩兒都可以識破的經商手段讓人哭笑不得。還有就是那些特別無聊的廣告,簡直是小兒科,以為錢是想賺就賺的。好人有,但是很多人都很自大,不懂裝懂,不會裝會,給人一種外面很硬裡面很空的感覺。
再說,什麼是商道,絕不是那些SB級的小聰明。最最簡單的說,就是以客為中心,不僅僅追求經濟利益最大化,還要追求與人的和諧相處和交流;絕不是僅僅考慮我這個買賣能賺多少錢,更多的是我怎麼樣才能讓賣家和買家雙贏,都感到舒服。總是想著錢,賺錢,或許會在短期內有點小收益,但是這種人不可能做大作強,即使做大作強,也不會讓人服氣。
聰明是好的,湖北人也已聰明為豪。可是為什麼湖北湖北就是發達不起來呢?在北方人眼中,南方人都比較聰明,我之所以不上我家鄉的兩所大學而上武漢也有這個原因--要提高自己。可是我到這里逐漸感到湖北人的聰明都帶著一種奸氣,即使可以辦事也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侵略性很強,小場合行,到引領地區發展是這種聰明就用不上了。
大方面說完了,再來說一說食品。武漢的小吃最有名的要屬熱乾麵了。我不知道武漢人愛不愛吃,反正我和我們班同學都不愛吃,有的還吃一口就倒了。也是,如果它好吃在武漢怎麼可能會便宜呢?但是在我們那如果這個東西的味道好,但是原料並不昂貴這個東西就不會貴。我在的城市絕對不比武漢差,尤其是小吃。還有其它....面窩、煲、麵皮、生煎包.平心而論,哪樣好吃?哪樣有什麼技術含量或原料含量?我們那兒如果這個東西是名吃、特產,那麼就說明了這個東西不是哪裡都能買到,誰都可以做的,可是這里...是個人都在做那些東西,既爛又濫,哪來的特產?不好吃沒關系,不好吃就別那麼多噱頭!就別買這么貴!就要貨真價實!不要老是靠短期行為說事兒,讓每個人知道怎麼做人,怎麼做事,怎麼經商,怎麼樹立長久的良好形象才是根本的根本

㈨ 你認為在武漢上大學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是一個好的選擇,記得上大學那時,最喜歡就是去漢正街逛,去吃四大美食,四季美版湯包、豆皮、熱乾麵、蟹權黃包。那時候口袋裡沒錢,蟹黃包是吃不起的,只有外地來同學了,才會請吃蟹黃包。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米粉了,如果加上牛肉,能美死個人。好像每一間米粉店門口,永遠都是排著長長的隊。牛肉就是那種大鍋,好像從西漢一直熬到現在。

㈩ 在武漢上學怎麼樣武漢好嗎

武漢大學嗎?
在武漢上學挺好,不過武漢就是人很多,交通比較擁擠,環境還可以,其他方面都挺好,尤其是有黃鶴樓和長江大橋,挺不錯的。

熱點內容
四川農業大學申請考核博士 發布:2025-10-20 08:58:11 瀏覽:981
福田雷沃重工本科生待遇怎麼樣 發布:2025-10-20 08:53:49 瀏覽:575
華為要本科生嗎 發布:2025-10-20 08:25:41 瀏覽:550
2008年青島本科生工資 發布:2025-10-20 08:04:24 瀏覽:444
東北大學藝術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8:35 瀏覽:299
我的大學生活txt 發布:2025-10-20 07:35:28 瀏覽:25
人民大學外語系考研 發布:2025-10-20 07:31:12 瀏覽:894
上海交通大學考研輔導班 發布:2025-10-20 07:24:54 瀏覽:420
華中農業大學細胞生物學考研群 發布:2025-10-20 07:09:36 瀏覽:558
南京大學2016考研線 發布:2025-10-20 06:43:12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