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大學想
1. 我要去西安上大學,可不可以告訴我西安怎麼樣啊謝謝
我在西安讀了復4年,西制安的高校很多,有教育專線,2塊錢,環路,方便你可以到達所有的高校。
治安嘛.... 學校里還好,出門要小心。學校里的自行車丟了是正常的,土土門有舊車市場,偷車的人改裝一下去那賣,價錢100塊左右,很多人再去買。
西部電子商城在南郊,類似北京的中關村,當然沒中關村熱鬧。那段在電子城大屏幕看世界盃的日子,估計一輩子也忘不了。
陝西的小吃太多了,如果喜歡吃面就更好了,第一個學期保證你長胖~
還有什麼其它的事情想知道,就向我咨詢吧
2. 在西安上大學是什麼樣的體驗值得去嗎
西安上大抄學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襲。首先不管你考入西安哪一所學校,我想西安的大學氛圍會深深影響你。因為西安高校眾多,放眼全國也是教育大省。在一個高校眾多的地域你可以在知識營養的吸收上更豐富,在學術理論上獲取更前沿(因為你可以跨校去聽很多大學者、大教授的講座)的信息。在考研路上你可以更輕松。
3. 在西安上大學的注意事項
西安是麵食很多,但是也不是沒有其他主食嘛,而且大學裡面的學生來自五湖四海,食堂為了保證每個學生都能吃好吃飽,食品種類也很豐富,而且實話講,食堂裡面的米飯和炒菜窗口可能遠比麵食的窗口多~所以你不用擔心只有麵食的問題
西安作為十三朝古都,東西方文明交匯的地方,也是一個旅遊城市,西安人的飲食習慣也受到了很多地方的影響,西安人也嗜辣,所以你不用擔心口味不合適,不論是麵食、還是川菜火鍋,都可以讓你辣的過癮,西安本地的小吃很多:涼皮米線肉夾饃(涼皮冰封肉夾饃號稱三秦套餐),泡饃小炒葫蘆頭,回民肉丸胡辣湯、河南肉丁胡辣湯,各種特色美食應有盡有,夠你發掘好一段時間了,約幾個朋友一起,穿大街走小巷也是不錯的。
西安天氣乾燥,這點確實有,不過也沒有那麼誇張,每年9月開學的時候會比較熱,但是過了十一天氣逐漸轉涼,還是比較舒服的,但是冬天會比較冷,氣溫都是0度以下,不過因為比較乾燥,並不會有南方常有的那種冷入骨髓的感覺,而且西安有供暖,所以,在房間里不但不會覺得冷,反而會換夏裝,哈哈,西安的四季冬夏明顯、春秋並不是十分的明顯,很快就會過去,夏天炎熱,不過從成都來,想必也是能接受的,畢竟兩邊溫度差不多,只是成都更濕潤,會有悶熱的感覺。
西安人熱情好客,性格直爽豪放,方言是陝西話,不過大多數人現在還是說普通話的,不用擔心方言問題,小寨、鍾樓可以說是逛街必去,特別是小寨,大學生雲集~最後問一句,你報的是那個學校啊~?
4. 幾個有關於西安的問題。(我想去西安上大學)
1、不算很重,你抄也可以聽的懂,只是襲不會說而已。我在西安上了4年大學,還是沒學好幾句。
2、乾燥,我是南方的,剛來的時候鼻子老出血,現在適應了。
3、西安也是屬於北方啊,不知道你是哪裡的,我們學校東北的很多的。
4、算是中間吧,我們南方人個子矮,從東北下來的,個子都高。西安女生一般在1米6左右(當然也有個別的)。
5. 在西安上大學作何感受
總體來說,在西來安上大學,可以感受到源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文化氣息。但是空氣質量是不太喜歡的,我13年9月到長安大學,那年十一月還是十二月,就遇上很大的霧霾,我家在山東,我長這么大,還從沒遇到過這樣的天氣,舍友沒幾天就上呼吸道感染,發燒住院打了好幾天吊瓶。
6. 在西安讀大學好嗎
可以告訴你,還不錯,學校集中,氛圍好,關鍵是畢業的時候來招聘的單位很多,因為學校回集中,西安答是企業必來的一站,蘭州大學很好吧?可是很多都來西安找工作!!很多單位就不專門去蘭州了,除非特殊專業,來吧,很好的,哈哈,星期天大街上全是學生!!,見了年輕人有疑問或想搭訕開口就是:哎,同學~~
7. 在西安上大學 我想通過學校遷戶口
你的戶口可復以簽到西安,但是都是辦制理的學校的集體戶口。等到你找到工作之後,你的戶口關系就隨之轉到工作所在地(當然北京、上海這些地方的戶口還是很難遷)。如果沒找工作或者工作所在地不接收的話,你的戶口就被打回原籍。
所以說遷不遷結果差不多,除非你以後在西安市內工作,不然都不是西安的永久性戶口。
8. 在西安上大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西安上大學,你會知道你所不知道的,會不斷的刷新你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每走一段路,就有一個大學,是大學最多的一個城市。從211,986等知名大學到沒什麼名的野雞大學。大學生也很多,帥哥和美女也齊聚這里,你的愛情可能也會在這里開花結果。
9. 去西安上大學好嗎
我也覺得專業徐曉很重要。同時在考慮城市。西安,還可以,畢竟是西北的門內戶。關鍵看你是北方還是南方容人。氣候稍微有一點點干吧,反正空氣質量跟北京上海那些大城市一樣,別想著這里碧海藍天,那是南方。如果學校在郊區的話,空氣其實還是不錯的。不過春秋感覺不明顯,你可能會覺得從冬天一下到夏天一樣,就是中間春天秋天的過度比較短。生活各方面也挺方便。還有旅遊的景點也不少。 我在這里上了四年的大學,其實還是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