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貓
❶ 上了大學我家的貓怎麼辦
1我家貓可以放在鄰居家收養2可以交給父母3可以交給朋友很多種方法的。
❷ 上大學可以帶上我的貓嗎
不可以。學校宿舍不會很大,養動物有氣味,影響空氣質量。只要一個同學不願意,你就不能養。而且如果允許大家帶寵物,那學校豈不是到處是貓、狗拉屎拉尿
❸ 上大學可以養貓嗎
同舍的人必須一致同意,否則會對貓不好~
❹ 上大學,誰知到怎麼處理貓的問題
拿張硬紙板,上面寫因某某原因送貓。希望好心能能領養並好好照顧。然後你有時間(最好傍晚時候)去街上帶著貓溜達溜達。一般老年人愛養貓。多跟老人搭訕。
❺ 剛要讀大學 大學里可以養貓嗎
一般宿舍都規定不可以的,畢竟寢室里是公共區域嘛,你要考慮會不會影響別人,會不會有室友不喜歡貓,或者有沒有人會過敏,而且衛生也是個問題。
❻ 上大學是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感覺都不太方便,搞不好就挺鬧騰的。因為大學要住宿,自己養的話最好是小點安靜的動物,比如小兔子、小倉鼠、金魚啊等等。我上大學的時候食堂就有一直純白色的貓~
❼ 上大學家裡的貓會不會難過,因為平時在家它們兩個和我最親了,只認我,我怕我離開幾年它們會抑鬱
想多了你,貓這種生物很難跟狗狗一樣會對人產生深厚的情感,它屬於那種自己為中心,不會說有抑鬱這一說的動物。
❽ 我要去外地上大學,那我的貓咪會不會忘記我
他會把喂她的人當新主人,但他100%不會忘記你!就像你離開家半年回家不見得把自己的媽媽給忘了吧?就算你離開他個100年(前提是他還健康地活著)他也不會忘記你!
❾ 怎樣看待上大學的夜貓症
豈止是大學生,就連已經步入社會的上班族也是無法控制的熬夜。在我看來,熬夜就是對健康的消耗,對生命的透支。
就拿我本人來說吧,剛上大學的時候,課業很多,晚上還要強制性上晚自習,直到九點半才回宿舍,洗漱一下,就十點了。好不容易上床了,哪裡捨得睡覺啊,稍微刷刷微博,和男朋友閨蜜聊聊天,就十二點了。

所以我認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避免熬夜。寧願第二天早起,也不要前一天晚睡,它對身體的危害是潛移默化的,年輕人長期熬夜猝死的例子不在少數,娛樂是娛樂不完的,但是健康只有一次,而且女孩子不熬夜,真的省下了好多護膚品的錢哦。
❿ 我高三剛畢業 剛要讀大學 大學里可以養貓嗎
據說大學里可以養 要自己猥瑣一點不被發現 但是我要上大一了 家裡的貓很舍不專得 而且家裡人不怎屬么會照顧 放在家裡有點擔心 而且是真的捨不得 但是轉念一想 在宿舍里養 真的可以嗎 我可能上了大學自己都照顧不了 怎麼照顧好我家的貓 而且它在家裡 周圍都認識一點 也有旁邊認識的其它貓可以一起玩 在宿舍只能天天憋在屋子裡 我自己覺得我是有點社交恐懼症的 高中就適應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跟人交流 我現在都有點恐懼上大學 就怕上了大學交不到朋友 想了一下 真的很可憐如果在宿舍里的話 所以還是放在家吧 它可以過得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