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范大學搬宿舍
Ⅰ 西北師范大學有哪些院搬到新校區
這個抄問題我建議你咨詢一下學校的教務處老師,能夠得到比較准確的信息。
西北師范大學相關信息介紹:
西北師范大學心理學院引進首位台胞學者。
近日,西北師范大學心理學院傳來喜訊,該學院引進首位台胞學者——張繼元博士。此舉代表我省在人才引進方面的重大突破,同時也將進一步推進兩岸學術交流。
因受多種原因制約,我省多年來在人才引進方面很難得到重大突破,今年全省人才大會之後,我省在引才方面不斷創新思維、提出新舉措,受到眾多學者的關注。同時,西北師范大學心理學院近年來在心理專業學領域特別是心理傳記學方面的不斷投入,也成為吸引張繼元博士來蘭的重要方面。

Ⅱ 西北師范大學怎麼樣住宿條件呢
西北師大還是很不錯的,歷史也很悠久,學校的綜合實力也不錯,主要內是地理位置的容原因,導致發展有點困難,其實在西部的院校都一樣,蘭州的院校都一樣。
西北師大雖然不是211,但是實力還是很不錯的,全國高校有800多所,西北師大的綜合實力在120位左右。
關於學校的環境的話,還是不錯的,西北師大在蘭州的安寧區,安寧區屬於高校區,有西北師大、蘭州交通、甘肅農大、甘肅政法、蘭州城市等院校,西北師大與蘭州交通、甘肅政法是挨著的鄰居。
住宿條件的話蘭州的院校都差不多。
Ⅲ 西北師范大學研究生宿舍
西北抄師大研究生公寓是四人間,有陽台,無獨立衛生間;
每層樓兩側都有公共洗手間和水房。在一樓有開水房(限時供水)和洗衣房(投幣洗衣);
宿舍內有網線介面和「NWNU」的無線網覆蓋,網費有10元(國內網)和20元(國際網);
在師大新校區餐廳的最東側是浴室,每周三至周日下午一點至晚上八點開放。刷卡洗澡,按水量計費。一樓男浴,二樓女浴。內有隔板,無隔間。門口提供免費電子鑰匙以保管個人財務。
學校外的浴室都是隔間的,價格在6元/人。

Ⅳ 西北師范大學宿舍如何
1樓的,你別亂說,研究生院已經建好,今年才建好的,位置是不在藍天公寓,版在西北師范大學權知行學院附近,周圍有甘肅政法學院和西北師范大學知行學院,離學校本部並不是特遠,步行十分鍾左右,就是周圍環境一般,因為是才建好沒有多久,綠化什麼的都不是很好,而且晚上太晚回去,不方便,也不是很安全~~~但設施已經基本好了,在研究生院宿舍區,還有食堂,單就拿住宿條件比,比我們本科生,要好的不是一點兩點,總體還是不錯的
Ⅳ 西北師范大學有哪幾個學院要搬到新校區
研究生院是要全搬的,另外本科的地理與環境工程學院,物電學院已經搬過去。。。新校區有自配宿舍的,並不在蘭天公寓。。樓上不知道是哪裡粘貼的,文不對題,答非所問!!
Ⅵ 西北師范大學宿舍如何安排
四人間,但環境一般,洗漱用具和卧具么自己帶的最好!
Ⅶ 誰能介紹一下西北師范大學的住宿條件
在甘肅來講,師大的宿舍是算是最好的了。全國來講的話,也很不錯。宿舍有電內視、電話。有容獨立衛生間,而且有的還有陽台。如果是統招生的話都是四人間。 宿舍內的格局分布為兩種,一種是上面是床下面是桌,桌子還附帶小櫃子並且有放置電腦鍵盤的抽拉台。一種是上下鋪,帶四個桌子。並且無論哪種格局,每人有個衣櫃,還算大。
Ⅷ 西北師范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 好不好
條件極差 住宿條件還停止在60年代 衛生臟亂差內置設施極差 哪裡像個高等學府 真的好像難民區 真不敢相信這幾年學校收的住宿費都幹了什麼 藍天公寓就像很長時間了沒人管理
Ⅸ 西北師范大學宿舍怎麼樣
1樓的,你別亂說,研究生院已經建好,今年才建好的,位置是不在藍天公寓,在西版北師范大學知行學院附近,周權圍有甘肅政法學院和西北師范大學知行學院,離學校本部並不是特遠,步行十分鍾左右,就是周圍環境一般,因為是才建好沒有多久,綠化什麼的都不是很好,而且晚上太晚回去,不方便,也不是很安全~~~但設施已經基本好了,在研究生院宿舍區,還有食堂,單就拿住宿條件比,比我們本科生,要好的不是一點兩點,總體還是不錯的
Ⅹ 西北師范大學的研究生住宿條件如何
我校現有多個學生食堂,一律實行磁卡售飯、售菜。主副食品花樣齊全,經濟實惠,學生宿舍窗明幾凈,設施完善,配備有電視、電話、多媒體網路等,實行規范化管理,注重文明宿舍及寢室文化建設;另有大學生活動中心、體育館、標准運動場、網球場等文體設施,為學生的學習、生活和健康成長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和條件。
西北師范大學師哥師姐說宿舍條件
1、普遍4人。也有六人間。4人間1200,6人間900。4人間有兩種格局,一種是上床下桌,一種是一邊上下鋪,一邊桌子。6人間沒去過,聽說是四個人睡上下鋪,兩個人睡上床下桌。你們新生如果是女生,還有可能分到一個獨立樓,全是六人間,多個陽台。寢室裡面就是電視電話衛生間什麼的都有,寬頻需要自己辦,200塊5各月。
2、沒有獨衛~四人間~有陽台~上床下桌結構~還可以~
3、我是今年剛畢業於師大的,不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由於特殊原因住到蘭天公寓的最後期限,那會我所在的16號樓在加成6人間,以前是4人間,不知道後來其他宿舍樓是不是也加成了6人間。4人間的時候住宿費一年1100,不知道新生的住宿費標准。環境和以前比當然是感覺擁擠很多,畢竟加了兩個人進去,本身4人是最合適的咯。暖氣,真的是非常抱歉,呵呵,就不說啦,冷。不過都熬過來咯。
4、本科生四人一間公寓,帶衛生間,電視,電話,還好~
5、四人間,獨立衛生間,上床下桌,一個班兩個男的。所以男生是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