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醫葯大學2013屆研究生
① 成都中醫葯大學2006界研究生王靜現在哪裡
現在都已經是2011年了,早就畢業了。你要問她到哪裡了,最好直接電話聯系。如果聯系不到,那麼聯系下認識她的同學。或許她之前學的什麼專業之類的,循著線索找。
② 成都中醫葯大學研究生學碩和專碩
其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入學後學習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入學難度不同學術版型碩士入權學難度取決於報考學校和專業的熱門程度,熱門專業競爭激烈,冷門專業招【{[【【 http://news.kuakao.com/html/51/n-491451.html 生困難。專業型碩士的入學難度同樣取決於學校和專業的熱門程度。「統考」競爭大於「聯考」。「聯考」錄取時更看重申請者的工作背景和經驗。
③ 2013考成都中醫葯大學研究生需要四六級嗎
報考成都中醫葯大學的研究生不需要四六級證書,但如果樓主英語較好,在考研當中就會比較內有優勢了,容且導師也較喜歡英語好的考生。同時根據以往的分數來看,英語的單科分數線在40上下,2009年甚至在32分哈,所以考研英語對廣大報考我校的考生難度不是很大。建議樓主把主要精力放在中醫綜合上,話說「得中醫綜合者得天下」哈。祝樓主成功!
④ 請問過來人,考成都中醫葯大學的研究生對英語有沒有硬性要求啊我是學中醫的
每個學校招生簡章上都有明確規定,研究生考試一般是沒有英語等級限制的,因為你考上了還可以繼續考四六級的,主要是看導師是否會有要求了,畢竟會有大量英文文獻閱讀
⑤ 成都中醫葯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你是今年來考啊?我們學校的源葯理算是比較好考的,基本上過了國家線就差不多,以前葯理的差不多都是公費,當然從你們這屆開始沒有了嘛,這邊葯學院的主要就是葯劑難考點,競爭大些,初試的時候中葯綜合其實也不是很難,主要是有機,復習好了肯定沒問題的。
⑥ 成都中醫葯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的就業情況如何
學中醫的,爛就一個字
⑦ 成都中醫葯大學的研究生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要考哪些課程
我馬上就要去那學校讀研一了。初試考有機,無機,中醫基,中葯學。考葯學的都是這幾門。中葯,有機各佔100,另兩門分別50.今年的復試分是275,復試不合格不錄取。夠明白了吧。下回沒分的話就不回答了
⑧ 誰有成都中醫葯大學2013屆新生交流群啊還有四川大學的
親,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建議你到成都中醫葯大學的貼吧里去尋找,更准確
⑨ 成都中醫葯大學研究生院怎麼樣啊
07年開始設置碩士點的,一般吧!看你選擇跟哪個導師了哈!復試也不是很難,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比較和氣的,但也很挑的,主要是本校就要報送一些優秀的同學
⑩ 成都中醫葯大學研究生哪個專業好
小學妹,我們來附屬醫院有三個源國家級重點專業:婦科、肛腸、眼科。但每年的學生還是多,畢業後找工作不容易,競爭大,我建議還是學個內科的專業好點,至少容易找工作點。報內科就報個名醫的,而且要有實驗課題的,一是好發文章,二是會議多,可以認識很多其他醫院的醫生,為自己構建關系網。內科可以報呼吸,現在呼吸系統的疾病很多,建議你報楊仁旭教授或董灧教授,她們課題多,對學生很很很好(我就是呼吸專業的,可惜我導師今年開始不召學生了,不然也建議你報)。消化心內不清楚。腎內的李明權老師也狠不錯,他是名醫葉傳蕙的高徒。神內的陳衛銀老師的課題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