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學2012研究生宿舍分配
⑴ 太原理工大學,宿舍如何
迎西校區是舊校區,宿舍有四,六,八人間,看你被分到那個宿舍了,八人間條件回很差,其他的還可以,儲答物櫃都有的就是好壞之分了!六人間和四人間廁所還湊合吧!至於你問的那裡的人習慣一天洗一次澡嗎,這個不好回答,因為這是個人問題,你來了你願意一天洗幾次都可以,不過要是那樣冬天就不太方便了!
⑵ 太原理工大學的宿舍到底怎麼分配啊
你是詢問新樓吧~新樓都是女生住的,男生沒有希望的~
⑶ 太原理工大學研究生宿舍
理工大研究生宿舍現在還沒有統一聯網呢,都是學生自己聯網,而且現在只能連網通內。網通的費用容在太原是1M的每月60,有時候續4個月送1個月,或者續5個月送1個月。2M的這學期開始時搞活動是4個月280還送一個月。4M的沒用就不知道了呢。。另外如果宿舍同時多連4台之內的電腦,就得每月多交30元多機費用。
現在看到宿舍樓道里都接上網線了,不知道新學期開始是什麼情況。。
⑷ 太原理工大學研究生院住宿條件怎麼樣謝謝
太原理工大學主要有三個校區,虎峪和迎西校區屬於老校區,住宿條件略差,迎西校區屬於新校區,住宿條件不錯,校園建設也更加完善和規整,望樓主採納。
⑸ 太原理工大學2012年分班及寢室安排情況
理工的分班一般在開學後才知道,如果你很著急知道的話可以去教務處查,你也可以去試版一下教務處權的網站,如果你已經有學號的話。寢室嘛,總的來講我覺得我們工大的寢室都很不錯,博士住2人間,碩士住6人間和4人間。我就把你當做是本科的哈,你們的寢室可能是4,6,8人間,我們的寢室是按學校來統一分配的,而不是按學院或專業班級的建制來分的,所以不是說你的學長住哪裡你就會住哪裡。但是分寢室的時候會把一個系的人盡量放在一起,如果你剛好是多餘的你就只能和別的同學住在一起了。
⑹ 太原理工大學 研究生宿舍怎麼樣是在主校區么
我就是在讀的研究生,還好吧,是在主校區
⑺ 太原理工大學宿舍條件及環境
一般來說是8人間,因為我們這棟樓大四的剛走,要我說,8人間比四人間好,人多熱鬧,而且便宜,一年四百。然後壞境艱苦點學習氛圍就好多了呵呵,!
⑻ 太原理工大學博士研究生宿舍是兩人間嗎宿舍在哪個校區呀
沒有專門的博士宿舍,跟碩士住一棟樓,是4人間。宿舍在迎西校區(北校區)。
⑼ 太原理工大學住宿問題
化工啊,那應該在復北區制(主校區了),還算好
住宿條件一般(真的很一般),一開始不出意外的話是八人間,跟上面多反映反映也許能在大二大三時換到六人間(不過還是玄),不過宿舍好像要建新的了,不知道你們能趕得上不
校風學風……恩,這個……中國大學么,你懂的!
⑽ 太原理工大學2012屆土木工程新生宿舍情況
理論上應該是新公寓樓,因為理工大注重土木,土木的公寓樓是四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