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宿舍
『壹』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宿舍有兩人間的嗎
沒有
男的都是四人間
女的五人間
少部分女生有四人間
不過環境還不錯
『貳』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宿舍問題。(學校的進下。)
我是中南分校的畢業生!呵呵宿舍是根據專業分配的,恐怕除了你更專改專業,否則是調不了的!沒屬有獨立的衛生間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實在不行,就只能委屈一年,到大二的時候,讓你的家長開出證明,讓學校批准你出去單獨租房住!
『叄』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宿舍分布
都不準確
東區女生宿舍10棟--其中東1.2不住學生 一般是五人間,有外陽台,公共衛生間和洗漱版間,帶熱水器權。貌似也有四人間。。。
東11在山腰的商學院旁邊,也不住學生。
西區男生宿舍9棟,其中西3住了半邊女生,西4全是女生。
分布圖就是二樓那樣的
『肆』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宿舍有暖氣嗎或者空調
宿舍沒有暖氣,也沒有空調,如果你是學生,湖北是不會裝暖氣的,又不是北方,空調也沒有,只有電風扇,不過學校很漂亮
『伍』 問下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宿舍環境,
都是4人間,上面是床下面就是書桌,一個宿舍自帶一個衛生間。是標准公寓樓回,空調可以裝答啊!跟學校申請就可以了啊!不過電費要自己負責哦
網速,早上6點至8點,速度巨快!!其他時間,速度一般般,算是正常速度。但中午及下午4、5點的速度很慢,主要上的人多了。
『陸』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的男生寢室是什麼樣的啊
我也想問呢..我也考得著所學校.
『柒』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的宿舍條件如何
男生宿舍X1-X3和女生寢室的面積差不多,因為是舊的宿舍樓,所以還是有點擠的。X6-X9是新的宿舍樓,回住的大多是城建、商答院、信工、的男生。面積還過得去,至少不擠。一個宿舍一個衛生間,宿舍里有電話,不過要自己買卡。有衣櫃書櫃和放電腦的。宿舍當然可以上網了,不過要到網路中心去開戶。30一個月,第一個月40/。
『捌』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的宿舍條件如何
男生宿舍X1-X3和女生寢室面積差多因舊宿舍樓所還有點擠X6-X9新宿舍樓住大多版城建、商院、信工權、男生面積還過得去至少擠宿舍衛生間宿舍里有電過要自己買卡有衣櫃書櫃和放電腦宿舍當上網了過要網路心去開戶30月第月40/
『玖』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的女生宿舍怎麼樣啊有網線嗎有獨立的衛生間嗎整個學校的環境怎麼樣啊
其實很不錯,我畢業兩年了~一直很懷念那裡。
大一的時候,女生住的版基本都是四人間,獨權立衛生間,很乾凈,因為是新樓。至於網線,我們那個時候是自己先辦的,後來學校的網路中心統一負責了,這個你用不用擔心,很方便。
到了大二,我們就搬到了五人間,沒有了獨立衛生間,在每一層的兩邊有分別有公用衛生間和洗漱間,夏天的時候因為很熱,我們直接就在洗漱間里沖涼了,呵呵,有小隔間的。
每個寢室都有個歐式的半圓形的小陽台,冬天我也總喜歡在那曬太陽,曬被子什麼的。
男生女生寢室分別在學校的東西兩側,女生寢室要靠近學校大門,很方便。男生寢室就在學校的最裡面,要走很遠噢~~呵呵~~
學校坐落在梅南山上,三面環山,一面靠湖。湖很大,叫湯遜湖。風景很好~~
我走的時候學校有四個食堂,一個清真食堂~飯菜做的參差不齊~看你口味慢慢找你喜歡吃的東西~不過女生寢室下買就有兩個食堂~晚上有些小吃開的也很晚~
希望給你一個總體的印象了~:)
『拾』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商學院宿舍
同學,這個是看去學校報名的時候分配的,一般新生可能會分到4人間的宿舍 就是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回 沒有陽台答 其他的配置都差不多的
不過一般的女生都會是900元的5人間
公共的衛生間 ,但有比較歐式的小陽台,冬天曬太陽和東西是比較好的
配有飲水機,連體式的衣櫃和電腦桌 空調和電視都不給配的,都自己買
空調要去宿管那裡申請,不過一般很少,電視可以直接去買,但沒有有線孔,所以這個也要自己想辦法,可以室友一起決定
干凈,有專業人士打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