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纏著人
❶ 大學寢室人難相處
本生人與人之間都很難相處,世界上幾十億人口沒有那兩個性格是一模一樣的,就是雙胞胎不內例外容。就因為這樣世界才能和平相處,如果大家性格和愛好都一樣那不是就天下大亂了。愛耍嘴皮子的人有他的憂點,至少他說的有理。辦事不低調也是他的優點。至少他做事為人都不錯。現在這個社低調點還是好的,至於喜歡唱高調的人他的家庭條件一定不差,這也是小時候養成的毛病。所以你也不用為難。大學也就那麼2-4年吧!在人生中2-4年是很快就會過去的。多在他身上學點他的優點,大家還是喜歡那些隨和的人。如果其它人都不為難你也沒有什麼好為難的。如果大家都在為這件事為難的話你們可以好好相處,大家都遠離他,他也會感覺到而慢慢和解的。
❷ 大學宿舍遇到小人了怎麼辦
你在意太多了,記住你有兩個耳朵,你不願意聽的呢可以選擇一邊進一邊出。他的專行為是他的事,你選擇屬無視應該可以吧。他說你的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又怎樣,別人說你的東西好和壞很影響你么?如果這樣都影響你的話說明你的心還不夠平靜。加油吧。假如有一天你不再為這樣的事和話生氣影響自己的行為的話,說明你成熟了。
❸ 被寢室的人討厭了怎麼辦
首先你沒有被孤立那也就好。我其實跟你一樣,大一大二的時候都很king,就是不喜歡說話,總覺得自己說的沒有人喜歡聽,也插不上嘴,也是常常做錯事情,老是被人說笨什麼的。不過我一直都有一個跟我玩的比較好的,很好的朋友。不過我們之間一度也沒什麼話題,直到我後來想通了,才找回了關系。大學期間我也學會了怎麼和人相處。
1.主動與開放——我們寢室有個很可愛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歡她,他講話很搞笑,而且她雖然和寢室都很好,但是她不局限於寢室,幾乎每個寢室都有和他玩的比較好的女生,然後她常常換著找她們玩,這樣八卦就有了十分穩固的來源,她回來後常常都跟我們講一些新來的八卦消息。從他身上我學習到友誼不是一對一的,而是多對多的,只有這樣圈子才會越來越大。她常常都會主動找人家玩,每個人其實都有害羞的一面,換個角度,如果你主動去找別人玩,別人會認為你喜歡她,沒有人會拒絕主動對自己表示好感的人,她也會喜歡你的,如果你的言行都表現的不喜歡人家,人家自然也不會喜歡你的。所以不要常常等著人家來找你玩要主動出擊。
2.幽默可愛——多看看康熙之類的搞笑節目,大家看什麼你不要孤立,而是要努力參加,看看人家都是什麼反應,盡量找共同點,也不要刻意奉承,要不卑不亢,這個要找一些修養幽默的看,就不多說了。
3.關於話題——我記得我以前之所以沒有話題,是因為我總在想什麼話題她們會喜歡聽,可是我發現這樣等我想好的時候,時機都錯過了。後來我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其實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地方,你們的遭遇自然會一樣,同一個處境必然會有相同的感受,你只管說出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的,簡單直接的表達你的觀點,當你的觀點有道理的時候,別人就不會忽視你的存在了。也不要太認真這些話語,因為人與人相處,你太在乎別人你就輸了么,因為對於別人,很多人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
加油~~~
❹ 宿舍里有個女生不知道怎麼得罪她了,不跟我說話,還發各種狀態罵我(雖然沒明說,但能看出來是說我)
誰說交往圈子只有宿舍?!!!!!真的。。也許有誤會吧,別簡訊了。我覺得什麼事兒都沒有當面說的好。人家的表情也許會透露出心裡的真實想法。。恩。。不過當面聊有些尷尬,但不聊聊也沒法解決問題。。
也有可能那人比較爭強好勝吧。。嫉妒你?!呃。。復雜。。
❺ 大學宿舍里有個心理變態的人怎麼辦 跪求大神解答
out of eyes,out of mind.眼不見,心不煩
❻ 我很討厭我們宿舍的一個同學,她老纏著我 ,就上個廁所也要我陪她,老喜歡坐我的床,太煩了。
1、你的舍友願意跟著你,說明你人好啊,還是樂觀一點吧,起碼有個不離不棄的朋友陪。
2、自己的床早晚都會臟的, 何必那麼較真呢。
3、都是一個宿舍的,多一些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好呢。
❼ 大學生在宿舍被人排擠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大學生一般都還好相處,一個宿舍五六個人呢,回一個不答好相處,倆不好相處,還能都不好相處啊。對不,如果被人排擠,說明自己有問題。那麼就應該找找原因,可以找舍友談談,看看自己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對。多跟宿舍的人在一起玩耍,玩玩就好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加油。
❽ 如果在大學宿舍里的人對你有惡意睡不好怎麼辦
在宿舍,應當以平等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不要厚此薄彼,和一部分人打得火熱,而對內另一部分人疏容遠不理。
有些人喜歡同宿舍之中的某一個十分親近,在平時,老是同一個人說悄悄話,無論干什麼事、進進出出都和一個人在一起。這樣就容易引起宿舍其他成員的不悅,認為你是不屑與之交往。結果,你倆的關系也許搞好了,但卻疏遠了其他人。這就不利於建立和諧的宿舍關系,也是得不償失的。我們不反對建立有深度的友誼,但決不能以犧牲友誼的寬度和廣度為代價。
所以在宿舍里,我們對每個人要盡量保持平衡,盡量和舍友們處在不即不離的狀態,不搞「小團體」。
❾ 為什麼我這么煩住大學宿舍,真惡心,有的人老喜歡指使別人,有的太勢利眼,真是受不了集體生活。
有些人強事和自我,這些都是和自己的素質家庭有關。她(他)們都沒有大氣候
❿ 在大學的宿舍里,我很討厭一個人,我和那個人在宿舍里的時候一句話都
很不幸的,我和你很相似。但是我不會讓自己處於不利的地位。我討厭她,但我專不會針對她,我不會屬刻意不和她說話。怎麼說呢?我的室友足夠努力,愛出風頭,群里幾乎就她一人說話,一直賣弄自己知道的事,有一點值得炫耀的事就恨不得全世界知道,還做作。班級群里是她,寢室里是她,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會奔潰。但是逐漸的,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前段時間我和另一個室友聊到了她,讓我驚訝的是,看似大大咧咧的另一個室友也說起了她的不滿:「感覺就是在裝逼啊……」、這時我明白,無論怎麼偽裝,一個人是什麼樣的人,身邊的人都會有所察覺。我們會覺得不公平,其實哪有什麼不公平呢?大家心裡都有數,只是沒有拆穿罷了。作為和你同病相憐的我,有相同的經歷。想到要共處四年,我會覺得人生都黯淡了。即使想要忽略她也做不到,看到她就會覺得心情煩躁。但是即使這樣也不要讓她更多的影響你。學習,生活,不僅不要被影響,還要比她更好。你有多優秀,她就有多難過。你要努力插入她們的交流,這樣難過的是對方。不要為讓對方知道你被她所影響,不然只會讓對方更加得意。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