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南上大學好嗎
❶ 海南大學到底好還是不好內陸人去海南讀大學有沒有發展空間
好和不好都是相對的,去大學讀書,關鍵還是看個人職業規劃和奮斗情況
❷ 海南人去那上大學好
我就是海南的一個在校大學生,我覺得海南人在海南和廣東最好~~~福建廣西江西也好~~~北方不適應~~河南窮,湖南湖北冷,沒暖氣。山西臟。
❸ 去海南讀大學好不好
怎麼說呢,好不好都是相對而言的。不管哪裡,只要你喜歡就好了。不專過海南氣候和綠化真的不錯,屬不過這里挺潮濕的。至於海師,還可以的。就是在大學城 ,比較偏僻,因為海南整個經濟不怎麼好,所以很多時候坐車啦什麼不大方便。
❹ 去海南讀書好嗎
海南大學的復某些專業制是很不錯的,而且海南旅遊城市很多發展機會,再說了全國所有的房地產商的第一筆錢都是在海南掙得,不信可以去查查。海南教育水平受環境地域限制確實有些落後,但是如果想好好學習,在哪裡都能好好學習,再說海大也有清華、天津大學、中國農業大學某些專業的保送,好好學習在哪裡都有前途。
❺ 去海南上大學。到底怎麼樣海南熱帶海洋學院,家裡讓我上這個學校。我是吉林人
不適應肯定抄會有的!氣候襲飲食方面!但是三亞東北人還是挺多的!所以你完全不要顧慮太多!三亞是熱是暖和!你們東北是冷!看你自己選擇咯!喜歡就來不喜歡就不要來就是這么簡單想那麼多幹嘛!!而且要天天洗澡!!要不然身上臭臭!!
❻ 你去海南了嗎,感覺怎麼樣,我是黑龍江的也想去海南上大學
整個海南東北來人挺多的,可能是因為源海南跟東北的氣候相差比較大,去的人很多。
海南長夏無冬,冬天最冷也就十幾度,但是濕度很大。
另外,就是海南島的教育較內地來說,相對落後。
最重要的是,夏天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還有就是,海南去東北,機票還挺貴的,消費水平也高,假如是壕就不用考慮錢的問題了。
最後,海南挺窮的,除了自然環境好,美景多,其他比較有吸引力的就沒有了。
❼ 在海南讀大學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呵呵,那就要看你問那方面的問題了.首先看你是哪兒的,應該不是海南本地的吧專.
海南嘛,很漂亮屬,我以前就想去那裡,可是好大學沒有,只有一個海大還過得去.不過,那裡的風景不是蓋的,我就喜歡那邊的人文風情,以後可以去那旅遊.但太陽也很毒,女孩子的話,就擔心皮膚被曬壞,嘿.所以不能說在那上學有哪些好處壞處,只要自己感興趣就行.
❽ 海南這個城市怎麼樣,去哪裡上大學好嗎
首先海南是個省,而不是城市,海南的省會是海口市。環境不錯,適合居版住,是上大學的權不錯選擇。
簡介:
海口,別稱「椰城」,海南省省會,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支點城市,位於北緯19°32′-20°05′,東經110°10′-110°41′,地處海南島北部,北瀕瓊州海峽,土地面積2304.84平方公里,是海南省政治、經濟、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樞紐。
海口地處熱帶,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富於海濱自然特色風光景觀。自北宋開埠以來,已有近千年的歷史。海口於1926年12月9日建市,1950年4月23日解放。1988年,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海口成為海南省省會。2002年,海口、瓊山兩市合並,海口的發展翻開了新的一頁。
海口擁有「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優秀城市」等榮譽稱號,曾獲2004年度「中國人居環境獎」 ,2012年入選「中國魅力城市200強」。
❾ 去海南讀大學好不好,地理位置會不會太偏了
海南的大學都比較新興,因為海南不是什麼教育大省,教育發展還沒那麼好,位置還可以,冬天不怎麼冷,但熱,也有海風不錯,但經常有台風,可以常放假,呵呵。
❿ 去海南上學好嗎
笨蛋,你怎麼那麼笨呢,手段可以這樣,你回來考高中,掛名一個高中,然後繼續在廣東讀書,到高考的時候再回海南考!這種手段多得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