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用蘋果
㈠ 上大學或大專你要買蘋果手機嗎
看自己喜不喜歡蘋果機,和有沒有經濟能力。如果在意麵子,也可以。畢竟現在社會多數人還是覺得用蘋果有面子
㈡ 大學里用蘋果電腦合適嗎
1.只要不是影視製作等專業性的專業,帶什麼電腦無所謂。學校不會強制安裝任何軟體,全憑個人愛好;
2.買得起才會買,買了就要用,這和裝沒關系;
3.不帶就再買,何必!帶過去要做好保管工作,大學里有小偷。
㈢ 推薦幾個上大學用的蘋果app
你好,下個快用吧。
每個人需求不同,不好推薦,app好軟體很多的。
㈣ 大學生用蘋果手機好不好
不,蘋果什麼價格擬應該知道,你家錢多愛壯闊就買蘋果吧,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有內錢容人,蘋果的功能是很好,但是價格用不著那麼高,以前蘋果價格高是應為蘋果掌握觸屏技術---也就值多點觸控,就是一張圖片你兩根手指按著兩段拉就可以放大放小。現在諾基亞的手機也可是掌握這項技術了,價格在2000至3000好了,同樣在一個配置的有魅族,魅族是跟蘋果媲美的國產機子,魅族M9和第四代蘋果你可以去比較,除了在系統和屏幕解析度(蘋果的解析度比魅族M9高點)不同外都差不多,可價格相差4000至6000+加了,所以買蘋果不劃算,推薦你買魅族M9(年底上市),魅族M8已經有了,但配置稍微差點,諾基亞X6,你是學生還是建議你買X6,樣子好看,很時尚的,功能強大,我覺得學生用蘋果那種款式不配
㈤ 上大學買蘋果筆記本好不好
挺好用的,軟抄件設計很人性化襲,但需要一定的適應期。至於上網,LZ無須擔心,大學都是有無線網的,蘋果一開機就可以感應到無線網,所以在學校上網還是蠻方便的。但蘋果電腦自帶的播放器支持的格式極少,建議裝MPlayer,VLC和瑞士軍刀,這樣就支持全格式了。蘋果自帶的下載其速度很快無須擔心,要不你也可以裝speed和電驢。QQ有mac版的。游戲你是玩不成的,蘋果電腦的系統只支持UBI,暴雪和EA等公司的游戲,而且沒有中文版,不過可以裝個windows,大學要交什麼報告論文啊,那些都需要在windows系統下完成,不過蘋果電腦在windows系統運行下散熱性能會變得很差。還有提醒樓主,如果買了蘋果本,一定要收好,蘋果在大學很顯眼的,丟失率極高,建議買個內膽包,再裝到包里,放在宿舍時一定要鎖好,最好隨身帶。特別是大一時,大一新生。。。額,我不說了,LZ應該知道的。 那些說IBM的,腦袋估計是壞了,IBM早就被聯想收購了,現在就是聯想旗下的thinkpad系列了。
㈥ 大學生用蘋果筆記本還是什麼的
其實看自己實力了,有錢就蘋果,沒錢就國產。這個影響不大!望採納.
㈦ 為啥上大學很多人買蘋果手機
有些人是一直用iPhone所以上學換個新iPhone,有些人純粹是為了跟風為了好面子。
㈧ 買個蘋果手機去上大學怎麼樣
買手機嘛。有錢就買唄,無所謂的。喜歡就行。不過建議先買電腦。手機再好也比不上電腦
